竞技风暴

为托蒂愤慨为博吉诺夫惋惜 莱切主帅受两种情绪煎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7:05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李晶报道在周中进行的第22轮联赛中,莱切主场迎战罗马,失去了主力射手博吉诺夫的莱切虽然打入两粒进球,但由于其中一粒是乌龙球,最终只能接受1比1的平局。由于对俱乐部出让博吉诺夫的行为感到愤慨,看台上的球迷打出大幅标语。

  “来自一个没有感情的俱乐部的又一次背叛”,在发泄自己的不满情绪的同时,莱切主教练泽曼也对失去博吉诺夫这样一名优秀的球员感到万分的惋惜。在本周一的晚上,泽
曼还和博吉诺夫共进晚餐,两人含泪深情拥抱,并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够再共同合作。

  一直以来,泽曼都在反对在1月重开转会市场,这次由于博吉诺夫的离去,捷克人更加痛恨冬季球市了:“一直以来,我就反对在联赛半程的时候重开转会市场,因为一支球队应该整个赛季保持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对于莱切,博吉诺夫走后,我们就缺少一个在禁区内有着良好意识的球员,而这样一来,我们其他所有的人就要更加地努力了。”

  除了比赛的结果令人难堪外,莱切还损失了莱德斯马,下半时第24分钟,阿根廷人由于手击托蒂的面部,被主裁判出示红牌。比赛结束后,曾是托蒂恩师的泽曼并没有念旧情,指责了托蒂的行为:“在更衣室里,莱德斯玛向我解释了一切,他告诉我在场上不停地遭到辱骂,而他是我们队中最规矩的队员之一,通常情况下他是不会有这样激烈的反应的。当然,我也很清楚,在球场上经常会有这样那样的不雅语言,但我仍然相信莱德斯玛,不过我还是要重申,这都是年轻的错误,为此他付出了昂贵的代价。”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关于是不是托蒂故意挑衅并导致莱德斯玛被罚下仍是焦点,泽曼也很圆滑地将“球”踢还给了记者:“对此我也不清楚,这种情况下还是由你们来评判吧。如果你们真的认为一名球员如此的表现称得上能干的话,由你们来决定。”俱乐部主席塞迈拉罗的回答更加直接:“关于莱德斯玛的红牌,我们坚信这是一次令人感到耻辱的挑衅所引起的,特别是当这样的行为是一名被我们认为的所谓的伟大的球员所作出的时候。”

  而作为罗马主教练的德尔内里则尽全力维护自己的队员:“在教练席上,我只看到了莱德斯玛对托蒂的动作。当然,我也无法保证托蒂没有侮辱莱德斯玛,对此我没有和他交谈,我也认为没有这样的必要。”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