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弃将重新找回鱼雷感觉 维拉利尔变废为宝造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6:10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谁也没有想到,灰头土脸加盟维拉雷尔的弗兰如今成了球队的头号射手。乌拉圭人是顶着“曼联弃将”的帽子来到西班牙的,当时他完全没有两年前从独立队转会到曼联时风光。那时候,很多人都在讥笑维拉雷尔买了弗格森的一只“破鞋”,但只有一个人相信弗兰———主帅拜莱格里尼。

  2004年的圣诞节也许是弗兰一生中最难忘的。在这前后的连续五场比赛中,乌拉圭
人连续打进8球,一跃登上了西甲射手榜第二的位置,甚至超过了罗纳尔多。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巨大变化,弗兰感觉有些眩晕:“走出老特拉福德的时候,我根本没有想到会有这样一天。毫无疑问,我现在正处在自己职业生涯中的进球高峰期。”

  维拉雷尔是幸运的,因为他们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拥有了高效率的射手。上个赛季的安德森,这个赛季的弗兰。如今,已经打进12球的弗兰只需要再进一球,就可以成为维拉雷尔升上甲级联赛以后单赛季进球最多的前锋。

  因为弗兰不惜体力地穿插和跑动,里克尔梅的传球也有了更大的威力。瓦伦西亚的《超级体育》说:“潜水艇”现在配备了火力强劲的乌拉圭“鱼雷”,弗兰和里克尔梅就像天生的搭档。事实上,里克尔梅能在21场比赛中完成12次助攻,也要感谢弗兰。在里克尔梅眼中,弗兰就是能够激发自己传球灵感的催化剂:“一看到他,我就知道该如何传球了。”现在,里克尔梅和弗兰已经是西甲威力最大的进攻组合之一,两人已经联手为球队奉献了20个进球,几乎占到了全队总进球数的60%。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