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标王”轰然坠地 米科利放言球队降级就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4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投入与产出不成比例!这就是佛罗伦萨,从赛季开始到现在一贯如此。先是迎来新帅佐夫,然后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成为最大的主角,2月2日,佛罗伦萨却意外地主场1比2完败于已2场比赛没进球的巴勒莫。算上意大利杯,佐夫上任后佛罗伦萨已3连败,在联赛积分榜上已落至倒数第5位,当初远望冠军杯资格,现在近观降级区。

  当家前锋米科利本场比赛中打入1球,但赛后他失望地表示:“我们的丢球很不走运
,但我们自己也应拿出更多。我希望这段时期尽早结束。再往前走,剩余场次越少,我们的机会也就越少。我们的目标已改变,现在是保级。很难想象我们会降级,如果降级,我就挂靴。”

  巴勒莫本场比赛缺兵少将,佛罗伦萨球迷在开场时热烈欢迎标王博季诺夫的到来。上半场佛罗伦萨攻,巴勒莫守,形势比较稳定。中场前,已有黄牌在身的巴勒莫后卫费里在禁区边上拉倒形成单刀之势的米科利,主裁判出于有利原则没吹哨,但事后也没补上一张黄牌,否则下半场巴勒莫将10人作战,费里也不再有机会助攻托尼。第57分钟,托尼接费里的传球头球攻门,球撞门柱后弹到门将卢帕特利头上飞入大门。佛罗伦萨的确该抱怨裁判和该死的运气。这也让人们回忆起,佛罗伦萨老板德拉瓦莱一直坚持与职业联盟主席加利亚尼对抗,现在又召集15家意甲中小俱乐部准备成立自己的转播联盟集体出售转播权,以获得更合理的利益。

  在剩下的比赛时间里,巴勒莫由替补冈萨雷斯打进第2球,米科利在第77分钟扳回1球,但无力改变败局。赛后主帅佐夫无奈地表示:“现在就把耳朵耷拉下来,塌实工作吧!我们这场球打得不好,很多问题都没处理好。走入球场时我们就没有那种令人惧怕的气势,落后后又总是在长传。我为博季诺夫感到遗憾,他的首场比赛我们都没有很好地欢迎他。”

  总经理卢凯西更加生气:“我们必须知道失败的根源。我们在蒙多尼科和布索的选择上都有问题,现在问题更复杂。我们不能将所有希望寄托在刚到球队的人身上。我们是支球队,所有人都要做些什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