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沃尔夫斯堡后劲不足两连败 狼堡队长有名无实撂了挑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31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客场输给弗赖堡之后,沃尔夫斯堡已遭遇两连败,而在客场,他们更是已经6连败,只进了2个球,却丢了15个球,排名像坐滑梯一样跌到了第7。不但赛季之初要夺冠的想法早已灰飞烟灭,连联盟杯的席位都岌岌可危。而本周末,他们将迎来强劲的对手不莱梅。

  德国媒体预测这两支攻击力极强的球队将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不过如今的沃尔
夫斯堡看起来实在是缺乏与对手对攻的底气。阿根廷前锋克利莫维奇缺席了本周三的训练,由于髋关节受伤,他已飞赴慕尼黑接受拜仁队医沃尔法特的治疗。

  阿根廷中场核心达历山德罗的伤还没有痊愈,肯定将缺席本周日的这场比赛,后防核心霍夫兰累计5张黄牌停赛,不过这一切都比不上施诺尔辞去队长一职在队内引起的震动大。

  施诺尔一直是沃尔夫斯堡后防线上的主力,本周一,他向主教练格雷茨表示,自己不愿再担任球队的队长。施诺尔说自己辞职的原因是“球队的需要”,主教练格雷茨接受了施诺尔辞职的要求,并表示将在与不莱梅的比赛之前确定新的队长,目前热门人选有两个,分别是蒂亚姆和霍夫兰。

  沃尔夫斯堡和不伦瑞克当地的报纸认为,迫使施诺尔辞职的原因主要有两个,其一是在第16轮球队客场1比2输给勒沃库森之后,33岁的施诺尔的主力位置已经有些动摇,冬歇期之后他还一场比赛还没打过,已经丧失主力位置的施诺尔已经无法再在实质上行使队长的权利。其二是球队近来糟糕的战绩已经使得施诺尔觉得自己无法从根本上激发队友的斗志,也许辞去队长职务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在队长这个位置上,沃尔夫斯堡几乎一刻也没有宁静过,当年埃芬博格加盟沃尔夫斯堡之后,捷克球员卡尔汉就认为埃芬博格在相当程度上影响了自己在场上的发号施令。不过相比于那个时代,德国体育台评论说:“可怕的是球员连当队长的热情都没有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