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巨星未至又刮新轮风暴 银河战舰要续约黄金第七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弗拉伦蒂诺本人在去美国度假之前说过:“夏季到来之前暂停皇马所有续约谈判。”但索拉里续约已成事实,塞拉德斯、塞萨尔赛季后走人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朗。夏季引援风暴来临之前,一场续约风暴提前到来了……

  昨天,主帅卢森博格到都灵观战了尤文图斯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而在马德里,主席弗拉伦蒂诺则同一位经纪人做在了一起。来者不是别人,他就是卡西利亚斯的经纪人卡瓦
尔加尔。难道这预示着卡西利亚斯要同皇马续约了?回答是肯定的,《马卡报》表示:“可以确信的是卡西利亚斯合同续约的谈判已经开始了。”

  早在去年9月份,皇马就曾就卡西利亚斯的合同问题简单的谈过一次。但由于卡马乔的下课和皇马在冠军联赛上负于勒沃库森而搁置下来。至于重新谈判的日期,当时的《阿斯报》曾预测最早也要等到夏天了。但没想到的是,这回是弗拉伦蒂诺“食言”了。

  卡西利亚斯的合同到06年6月到期,由于入队时间早,加之小小年纪就早已占据主力位置,卡西利亚斯的薪水在皇马并不算高。不要说和贝克汉姆、罗纳尔多、齐达内这样的大牌明星比,就是跟续约后的卡洛斯比,他的年薪也只有巴西人的一半,也就是200万欧元左右。但随着入选国家队,出征韩日世界杯,加之赛场上一贯稳定的表现,喜欢卡西利亚斯的球迷却越来越多。他的球衣销量虽然比不上贝克汉姆,但已经逼进劳尔、罗纳尔多等巨星的销售数字。这也是弗拉伦蒂诺希望与之续约的一个“前提”。如果还是按照之前的说法,卡西利亚斯一旦续约他将在皇马效力至2010年,年薪在400万欧元上下。

  昨天,在接受皇马电视台采访时卡西利亚斯恰好也谈到了续约问题,他说:“我从八岁就来到这里,在旧体育城训练。现在已经15年过去了,我从来没想过离开这里。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在马德里,我希望能在皇家马德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索拉里续约的问题上,皇马采取了更加人性化,更加灵活的手段。尽管曾经传出过弗拉伦蒂诺中意尤文门神布冯消息,但对于这颗伯纳乌第七星,从萨基到卢森博格再到弗拉伦蒂诺都不会眼看着“圣伊克尔”就这样离开球队。实际上,在皇马几位存在续约问题的球星身上,包括西班牙媒体在内从来没怀疑过卡西利亚斯会和球队续约。

  同样是续约,菲戈的前途仍不明朗。继昨天《每日体育报》切尔西可能是菲戈加盟的下一家球会后,今天他本人又亲口透露:“一旦离开皇马,我将不会加盟西甲其他任何一支球队。”这相当于堵死了他重回巴萨的路,也让他的英超梦想看似更可能成为现实。(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