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冬季转会六张清单 纽卡曼城坏小子皆下嫁二流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5:27 体育周报

  WHO:贝拉米

  WHERE:纽卡斯尔联———凯尔特人(租借)

  WHY:“每天早上,我都是最早到达训练场的人之一。我希望能够赢得任何比赛,但到头来却有人质疑我的态度。前几天我还获得了2004年纽卡斯尔联最佳球员,但4天后我就 被告之要离开了……”

  由于贝拉米在电视上批评主教练索内斯是说谎者,索内斯大怒,明确表示他不能再为纽卡斯尔联效力。但贝拉米仍希望有朝一日能回到詹姆斯公园:“我依然热爱纽卡斯尔联,我拒绝了伯明翰的4年合约,因为那样做意味着我不能再回来了,现在我来到凯尔特人,我还有时间去思考夏天该怎么做。”

  WHO:阿特塔

  WHERE:皇家社会———埃弗顿(租借)

  WHY:“我在苏超踢过球,莫耶斯有很浓的苏格兰口音,我一下子就听懂了。”在卖掉格拉维森17天后,埃弗顿终于从皇家社会找到了他的替代者。阿特塔是个非常实用的中场,但在西班牙的发展并不顺利,这也让他萌生去意,而利物浦几名西班牙球星的建议让他作出了决定。

  WHO:坎德拉

  WHERE:罗马———博尔顿(自由)

  WHY:“我一直想到英格兰来踢球,我了解博尔顿,主教练的雄心和他带领球队的方式打动了我。到6月时我会决定是继续为博尔顿效力还是就此挂靴。”这位法国世界杯冠军球员本赛季只获得过7次首发机会,先后4位主帅无一重用他,为了踢球,他决定离开罗马。阿勒代斯对他的到来感到激动:“他速度很快,后排插上助攻能力强,我希望他能享受英超。”

  WHO:里德、道森

  WHERE:诺丁汉森林———热刺(450万英镑+300万英镑视表现而定)

  WHY:“里德是非常著名的爱尔兰国脚,他可以踢左右边锋,还能出任前腰,他的到来让热刺阵容更加完整。道森是一位出色的年轻后卫,作为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队长参加过多场国际比赛,有‘小特里’之称。”热刺体育主管阿尔森如此评价这两名新秀。

  WHO:阿内尔卡

  WHERE:曼城———费内巴切(700万英镑)

  WHY:阿内尔卡不想待在曼城,先是声称自己不愿在这样的小球队踢球,然后又以有伤的理由拒绝参赛,但体检证明他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阿内尔卡伤透了所有人的心,基冈也松了口。出手阔绰的土耳其人让一切变得简单。

  WHO:潘迪亚尼

  WHERE:拉科鲁尼亚———伯明翰(租借)

  WHY:拉科本来是要将潘迪亚尼以400万欧元卖给佛罗伦萨以购买科洛奇尼。但佛罗伦萨到签字时突然反悔,在最后时刻买进了博季诺夫。因此拉科只有一天处理潘迪亚尼的问题,只好无奈将他租给伯明翰半年。王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