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国王低下高贵头颅 亨利总结失利道出根本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5:17 体育周报

  皮雷直传禁区左肋,亨利倚住费迪南德漂亮地凌空倒钩射门,可惜角度不够,被站位出色的卡罗尔没收皮球。1分钟后,奥谢打入了曼联的第4粒进球,彻底扑灭了阿森纳扳平的希望……

  这已经是第8场了,亨利不进球的场次又多了一场,虽然法国人目前仍然是英超联赛的最佳射手,但8场比赛颗粒无收的确是个有点令人尴尬的纪录。在这场与曼联的“巅峰对 决”中,亨利不是没有破门的机会。第7分钟,博格坎普右路传球皮雷,法国人分球禁区左侧的同胞亨利,后者的射门被费迪南德封堵出底线。第47分钟,亨利中路17米处右脚推射,但软弱无力的射门被卡罗尔直接没收。第51分钟,永贝里挑传亨利,后者胸部停球后进入禁区,但西尔维斯特在皮球落下时作出关键解围捅出皮球……

  按照温格之前说过的那样,现在的亨利更多地在为队友创造机会,这一场也是如此,除了阿森纳的那两粒入球都是来自于亨利的助攻外,“海布里国王”在场上的带球和分球也的确显示出了其逐渐走向成熟的一面。不过足球比赛最终决定胜负的还是谁进的球多,就像这一场的4比2,亨利的阿森纳只能接受失败。

  和恩师温格一样,“国王”在赛后也低下了高贵的头颅:“的确,我们拥有极具潜力的新人,但是现在你只能向他们要求这么多,有时候要他们在整个赛季中都发挥出色是比较困难的,伤病在影响我们的同时,板凳上我们也没有和其他队伍一样的实力。”

  亨利把球队目前落后于切尔西和曼联的原因归结于偏弱的板凳实力:“这个赛季的转折点就是我们失去了埃杜和吉尔贝托,而且其他球员也遭到了伤病的影响。看看昨天晚上我们的板凳队员,看看曼联的板凳队员,再看看切尔西的板凳队员。我再三强调过,你需要重视你的板凳实力。”

  在承认球队的实力不如对手后,亨利也无奈地表示阿森纳已经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如果他们(切尔西)不想丢分的话,你把后边所有的比赛都赢了也没有意义。”刘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