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邀功遭托蒂反驳 尤文主帅与罗马王子水火不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4:57 球报

  从去年夏天卡佩罗出走都灵开始,托蒂与现尤文主帅的吵骂声就不断,两人的关系现在已发展到水火不相容的地步,几天不对骂似乎生活中就缺少了点什么。这一次,两人在罗马青年队队员迪马蒂诺出走事件上又展开了较量。

  卡佩罗邀功遭反驳

  迪马蒂诺不假外出去了伦敦,这一事件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事实上,18岁的迪马蒂诺是自由之身,在获悉这位小将有可能登陆英超后,罗马急着为他提供了一份职业合同,但中场小将却出人意料地在周一晚与瑞士的贝森佐纳队签约6年。媒体认为,瑞士只是他的权宜之地。迪马蒂诺属于罗马青训营的“优质产品”,此前已经代表罗马在联赛和冠军杯中出场,出走事件之后,卡佩罗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声称这位中场新秀是他的发现,并表示罗马新人的成长是他和助理教练加尔比亚蒂的功劳。卡佩罗公开邀功的作法遭到了青训营协调人布鲁诺·孔蒂的反驳。

  托蒂及时反击

  托蒂及时对卡佩罗进行了反击本周二,托蒂在《罗马体育报》专栏上对卡佩罗展开了冷嘲热讽:“我出自罗马青少年队,有责任澄清一些事实。事实上,青少年的发现、管理和成才,完全是孔蒂及其同仁的功劳。有些人离开了罗马,却还继续邀功自赏。也许没有某些人,青少年球员成长得会更好。”托蒂还认为帮助青少年成长并不是让其在一线队训练时场外盘球,并以卡佩罗视某高大金发中卫为“新马尔蒂尼”(指莱罗塔列)但后者却昙花一现为例,讥讽后者眼光有问题。看到托蒂的专栏文章后,卡佩罗第一时间展开了反击:“托蒂在写文章前最好先读点书。我从未说过孔蒂做得不好,但必须指出的是,青年队一直是加尔比亚蒂负责,而许多年轻球员经常与一线队一起训练。或许托蒂没有意识到这样的事实:有时候当其他人仍在场上训练时,他已经回更衣室休息了。”

  曼奇尼“同情”托蒂

  在周二的专栏文章中,托蒂不但批评了卡佩罗,还谈到了对手对他粗暴犯规的问题,“过去几周来,我在治疗室的时间比在训练场上多,因为比赛中我受了太多的侵犯。我知道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但犯规如此之滥让我无法不生气。”托蒂认为,裁判和有关部门应该加强对技术型球员、尤其是前锋的保护。联想到不久前卡佩罗下令本队在对方“诈伤”倒地后不必停球掀起的大讨论,托蒂的话显然也有些在针对卡佩罗。巧合的是,《米兰体育报》当天正好公布了本赛季的犯规排行榜,尤文恰恰排在第一位,而罗马则排在倒数第二位。记者就托蒂的抱怨寻求曼奇尼的看法,国米主帅有些同情地说:“其实这很正常,像他样的冠军球员,总会受到后卫更多的‘照顾’。这样的事情一直在发生着,就像球员与裁判争吵一样。50年前是这样,今后仍会是这样。”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