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家贝蒂斯4-3艰难击败黑马 杀入西班牙国王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贝蒂斯在周三的西班牙国王杯比赛中以4-3主场击败格拉曼历(Gramenet),以6-5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也让这支丙级黑马终于止步于八强。

  费尔南多和里瓦斯先后进球,帮助贝蒂斯以2-0领先,似乎大局已定,但巨人杀手格拉曼历下半场连续攻入三球,让比赛结果直到最后才解开悬念。

  下半场开始后,中场阿尔贝特(Miki Albert)近距离攻门得手,为格拉曼历扳回一球。不过随后巴西射手里卡多奥利维拉)抽射将球送入大门上角,帮助主队又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但格拉曼历仍不放弃,并且由替补选手布拉亚(Ruben Blaya)在门前一米处射门再扳一球。

  然后双方继续展开拉锯战,贝蒂斯任意球专家阿松桑在禁区边缘一脚招牌式的任意球攻门得手,把比分改写为4-2。但布埃诺(Bueno)在比赛结束前三分钟又捅射入网,为格拉曼历再进一球。

  在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欧萨苏那在主场以3-1战胜塞维利亚),以4-3的总比分出线,最近三个赛季第二次杀入国王杯四强。

  在一场首回合补赛中,马德里竞技以0-0与努曼西亚互交白卷。(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