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公布德阿大战大名单 精英尽出力避尴尬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将在下周三德国杜塞尔杜夫举行的国际友谊赛上对阵南美劲旅阿根廷,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当地时间2月2日公布了20人的参赛名单,其中伤愈复出的不莱梅后卫法伦霍斯特和状态正佳的勒沃库森中场弗赖尔双双入选,两人都没有随队参加去年年底的德国队亚洲之行。此外,现效力于英超阿斯顿维拉的中场球员托马斯、希策尔斯贝格也入选了新一届的德国国家队名单。

  几个没能入选的球员包括:不莱梅中场博罗夫斯基,凯泽斯劳滕中场恩格尔哈特以及沙尔克04的左后卫潘德尔,后者不久前刚刚参加了德甲全明星慈善比赛,但他不得不继续等待自己的第一场国际比赛。

  不出所料的是,克林斯曼选择了在阿森纳不得志的门将莱曼作为一号门将卡恩的替补,德国将力争打破继2000年在温布利球场1:0击败英格兰之后逢强队不胜的尴尬记录。

  附德国队20人名单:

  门将:卡恩(拜仁慕尼黑),莱曼(阿森纳,英超)

  后卫:法伦霍斯特(不莱梅)、舒尔茨(不莱梅)、弗雷德里希(柏林赫塔)、辛克尔(斯图加特)、默特萨克(汉诺威96)、奥沃莫拉耶(比勒菲尔德)、沃恩斯(多特蒙德)

  中场:巴拉克(拜仁慕尼黑)、弗林斯(拜仁慕尼黑)、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弗赖尔(勒沃库森)、施奈德(勒沃库森)、恩斯特(不莱梅)、希策尔斯贝格(阿斯顿维拉,英超)

  前锋:阿萨莫阿(沙尔克04)、克洛泽(不来梅)、库兰伊(斯图加特)、波多尔斯基(科隆)

  (阿不)

  (德国足球在线专供新浪体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