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最大潜在买家并非巴萨 切尔西竟是皇马金枪归宿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已经没有第二手“保险”的菲戈去路是哪里?巴萨,看起来有愿望但是没希望。你能想象一个拥有10万会员的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仅凭一己之好就将菲戈重新召入队中吗?起码在加泰罗尼亚媒体看来,这种可能几乎为零。那菲戈的真正归属在哪里?《每日体育报》给出了答案。

  五年前,菲戈在加盟皇马之前,曾经和当时还在巴萨的穆里尼奥有过一段师生之情 。现在,这段感情可能成为菲戈加盟切尔西的“砝码”。《每日体育报》报道说,菲戈在夏天离开皇马,最大的“下家”的确来自英超,就是切尔西。

  几天前,穆里尼奥半真半假的对媒体透露道:“我根本没见什么阿什利-科尔,我其实想要阿德里亚诺。”而《每日体育报》认为阿德里亚诺是切尔西的首选,但却不是唯一的选择。菲戈同样是考察对象之一。目前切尔西两名边锋,达夫、罗本都是左脚球员,无论谁在右路都是客串,而菲戈是纯右脚球员,一旦他能到来将给穆里尼奥在前场更多的选择。同时,切尔西同时考察的球员还有费耶诺德的荷兰年轻国脚苏里南裔的边锋卡斯特伦。

  让切尔西犹豫的是皇马方面的态度,已经接近职业生涯晚期,又不能同球队续约,一旦皇马在转会事件中人为提高转会费,菲戈的转会前景并不乐观。所以才有了菲戈在两周前亲自向弗拉伦蒂诺本人摊牌,如果皇马不续约,葡萄牙人希望皇马不要在菲戈的转会中设置障碍。(中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