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确信国米已非昔日可比 国米大将直言对手无胜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面对倒数第一的亚特兰大,一场1-0的小胜略有些不尽兴,但是对于全取3分而言,这已经足够了,赛后曼奇尼也是同样的观点,但他向球队提出了告诫:“我们今天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只是以1-0取胜,不过重要的是我们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下一次,我们需要在临门一脚上更加精确一些,因为我们的对手经常会得到幸运的进球。”

  “今天球队表现很好,唯一的美中不足是下半时表现出了一些疲态,我原本打算让 基利-冈萨雷斯早一点上场,但是在场上的球员基本上都是左脚。不过球队在最后阶段的表现有有所进步,没有给对方什么机会。”曼奇尼说。

  总结近伦国际米兰的表现,曼奇尼得意地说道:“当然,我们肯定是比前一阶段进步了,通过不断地训练和磨合,我们越来越好,意甲联赛还有很长的一段历程,我们如果能够拿下对切沃雷吉纳的比赛,我们现在距离榜首的差距将会小一些,我们在前一阶段抢了一些分数,但是我们距离榜首依然遥远,我们应该不要去管积分榜,只需要保持现在的状态,打好每一场比赛就是了。”

  接下来,国际米兰将去客场挑战帕尔马,曼奇尼对于正处于回升势头的对手不敢低估:“这肯定不是一场好打的比赛,但是我们希望一如既往尽到自己的指责,去争取胜利。”

  在新闻发布会上,仍有记者问起阿德里亚诺的去留问题,曼奇尼对此丝毫也不担心:“他与国际米兰的合同还有很多年呢,他是一个好前锋,所有的豪门球队显然都对他垂涎,但是他在国际米兰非常快乐,他希望与国际米兰一起取得成功,每个人都希望他在国际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中场主力坎比亚索对于这场比赛总结道:“我们今天的前20分钟表现并不好,但是此后我们开始进入了状态。今天我们打法积极,但是我们在门前更加冷静,打进更多的球,我们有一些好机会,但是今天不太走运。不过我们的目的达到了,在战胜巴勒莫之后,我们希望取得第二场胜利,我们做到了,我们需要延续自己的状态和自信,球迷们看到了一支美妙的国际米兰,他们希望我们一直能够表现出这样积极的姿态。”

  马特拉齐认为,防守是胜利的另一个重要因素,他说:“今天我们没有失球,所有人为此做出了牺牲,我们终于迎来了连胜,也许我们上半时就有机会打进第二个球,但是我们没能成功,可能我们应该在门前表现得更加坚决一些,但是运气有时候的确是不能忽视的因素。”作为后卫,科尔多巴也同意他的搭档马特拉齐的看法,“我认为今天我们表现的不错,尤其是我们今天没有失球,他们甚至没有一脚射正球门。这确保我们最终得到了令人满意的结果。”科尔多巴说。(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