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场比赛射失三个点球奇观 荷兰门神算死维拉天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斯顿维拉客场1比1战平富勒姆,这本应该是一场简单的比赛,但有趣的是裁判弗伊送出了三粒点球,双方却都未能罚入。第55分钟,希泽尔斯佩格开出角球,安赫尔头球破门取得领先。直到伤停补时,李-克拉克在18码外的凌空抽射才帮助主队最终幸运战平。

  第一个点球出现在第61分钟,梅尔博格在禁区内对博阿-莫特犯规,前曼联射手安迪 -科尔却将点球射偏。第79分钟,德国小将沃尔茨在小禁区边缘对卢克-莫尔犯规,但安赫尔射出的点球却被范德萨扑出。第84分钟,罗尼塞尔在禁区内对巴里犯规,安赫尔顶住压力再度主罚,范德萨依旧判断正确向右扑出了哥伦比亚人的射门。天使(安赫尔的英文名直译为“天使”)本场比赛令维拉付出了昂贵代价。不过更甚者是阿根廷射手帕勒莫曾在一场比赛中射失三粒点球。

  安赫尔两度将点球罚失令主帅奥莱利相当恼火,这使得阿斯顿维拉几乎的到手3分转瞬变成1分,而奥莱利再赛后明确告知安赫尔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不用再浪费宝贵的点球机会去尝试运气了。维拉助理教练艾特肯在赛后说:“安赫尔在赛后没说什么,但主帅明显很不高兴,实际上他不应该去主罚第二个点球。他(奥莱利)认为他应该让其他人主罚,队中至少还有2-3名球员希望主罚第二个点球。尽管我们控制了比赛,但这令我们损失了2分。”

  富勒姆主帅科尔曼就赞扬了球队英雄范德萨,荷兰人刚刚和球队续约,他在本场的神勇表现避免了球队在主场尴尬落败。科尔曼说:“埃德温(范德萨)的表现太神奇了。有一些俱乐部可能会得到他,但他们没有签下他,但我从不担心。他做出了两次伟大的扑救,而他将继续在富勒姆效力一年,这对我们是个巨大的推动。埃德温在扑救点球时显示了难以置信的注意力,而李-克拉克最后还剩60秒时的漂亮抽射帮助我们走出困境。最好的事情是我们仍然保持斗志。”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