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马丁斯建功国米连胜 罗马以多打少痛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日20时30分),意甲第22轮开始9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垫底的亚特兰大,联赛与意大利杯取得3连胜,继续排名第3位,与领头羊尤文的差距缩小到12分。马丁斯在上半时攻入唯一进球,是新年以来的意大利最佳射手(联赛3球,意大利杯4球)。罗马在以多打少且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客场1比1被前主
帅泽曼率领的莱切逼平。拉齐奥主场0比0与布雷西亚互交白卷。

  国米坐镇梅亚扎球场。由于托尔多出现流感征兆,科里尼临时首发把门,埃姆雷顶替停赛的扎内蒂。亚特兰大18岁后卫卡佩利首次亮相意甲。开场后,客场作战的亚特兰大踢得很主动,新秀蒙托利沃在禁区边缘的半凌空劲射惊吓了卡里尼。

  上半时中段,国米开始发力。第21分钟,斯坦科维奇与马丁斯作二过一配合,后者射门被挡出,国米右肋再传禁区,维埃里回敲,马丁斯停球摆脱后卫,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却打在横梁下沿弹回场内。第24分钟,扎内蒂禁区前沿头球摆渡,马丁斯禁区右侧停球转身扣过后卫,在门前9米处右脚射门打在边网上。第26分钟,国米左路下底传到后门柱,贝隆在门前9米处右脚凌空低射,卡佩利在球门线上铲球破坏。

  第33分钟,斯坦科维奇左侧边线45度长传,亚特兰大队长纳塔利停球却踢空,马丁斯在禁区左侧左脚一扣闪开贝利尼,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得分,国米1比0领先。上周中的意大利杯上,国米1比0击败亚特兰大,进球者也是马丁斯。第44分钟,贝隆在门前30米处右脚任意球越过人墙被卡尔德罗尼双掌托出,贝隆左侧开出角球,坎比亚索在后门柱距门5米处头球攻门,蒙托利沃球门线上左脚凌空勾出,虽然球有越界的嫌疑,但主裁判拉卡尔布托示意比赛继续。

  易边后,因诺森蒂换下帕加诺。下半时进行得波澜不惊。第49分钟,贝隆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维埃里在门前12米处飞身头球偏出远门柱。第51分钟,贝隆开出角球,维埃里头球高出。第55分钟,坎比亚索左路传中,斯坦科维奇头球高出。纳塔利对维埃里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埃姆雷中圈犯规吃黄牌。第80分钟,埃姆雷遭到因诺森蒂侵犯,接受了治疗。第80分钟,贝隆右侧开出角球,维埃里头球顶高。

  国际米兰(4-4-2):1-卡里尼/4-萨内蒂,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16-法瓦利/14-贝隆,19-坎比亚索,5-埃姆雷,25-斯坦科维奇(78'戴维斯)/32-维埃里,30-马丁斯(90'基利-冈萨雷斯)。

  亚特兰大(4-4-2):27-卡尔德罗尼/26-莫塔,24-卡佩利(76'萨拉),25-纳塔利,6-贝利尼/52-米利亚西奥,22-明加齐尼,18-蒙托利沃(59'马尔科利尼),77-帕加诺(46'因诺森蒂)/20-马金瓦,9-西尼亚利亚。

  罗马作客莱切,佐蒂继续顶替佩利佐利。泽曼的头号射手博季诺夫去了佛罗伦萨,另一位射手巴布则因为跟腱受伤提前告别了本赛季。首次机会出现在第13分钟,卡萨诺摆脱防守队员射门偏出近门柱。此后,西齐尼亚诺飞身扑出了托蒂在禁区边缘主罚的任意球,帕努奇的头球则稍稍高出。此后,皮纳尔迪浪费了武齐尼奇的妙传。上半时结束前,蒙特拉单挑西齐尼亚诺,西齐尼亚诺单手扑救延缓了球速,使得鲁洛有时间回追解围。

  下半时开始4分钟,托蒂右侧来处角旗,贾科马西头球解围,却顶进自家大门的近角。莱切队加强了进攻,莱德斯马的任意球被佐蒂飞身扑出底线。此后,巴尔德斯直传,武齐尼奇远射再度考验佐蒂。场上火药味渐浓。第69分钟,莱德斯马在无球状态时把托蒂推倒在地,被红牌罚下。然而,以少打多的莱切却在第79分钟扳平比分,武齐尼奇与安杰洛配合突破了罗马防线铲射入网,1比1。(点击观看本场进球视频)

  罗马(4-2-3-1):12-佐蒂/8-费拉里,31-德拉斯,5-梅克斯,2-帕努奇/4-德罗西,15-达科特/30-小曼奇尼,10-托蒂,18-卡萨诺/9-蒙特拉。

  拉齐奥主场0比0被布雷西亚逼平,好歹结束了3连败。迪卡尼奥脚踝伤愈复出,但詹尼凯达、科托、萨塞尔停赛,利维拉尼大腿受伤缺阵。刚转会布雷西亚的德尔维奇奥回到了熟悉的奥林匹克球场,他曾经在德比战中攻入拉齐奥9球。开场不久,他就抓住奥多失误传给卡拉乔洛,但塔拉蒙蒂抢先解围。此后的上半时,佩鲁齐高接低挡,保住大门不失。第53分钟,主裁判通博利尼判达拉玛诺对罗基犯规,指向了点球点,但随后又改变了主意,并黄牌警告不满的罗基。第69分钟,迪卡尼奥又错失黄金机会,他反越位成功却射向了门将。

  拉齐奥(4-4-2):1-佩鲁齐/22-奥多,15-西维利亚,3-塔拉马蒂,4-奥斯卡-洛佩斯(62'曼弗雷迪尼)/7-A.菲利皮尼,14-E.菲利皮尼,6-达博,25-塞里奇(74'莱基)/9-迪卡尼奥(79'巴扎尼),18-罗基。

  乌迪内斯主场3比0完胜切沃。中场平齐因伤缺阵,克里巴里膝盖跟腱受伤,提前告别了本赛季。上半时,乌迪内斯就错过了几次机会,亚昆塔单刀偏出。下半时开始3分钟,亚昆塔传球,扬库洛夫斯基反越位抽射得分。第52分钟,皮萨罗开出任意球,老将圣西尼头球吊射得手。此后,曼德利头球入网,但主裁判切沃队员禁区内推人,进球无效。第81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将球吊过马切吉亚尼头顶,亚昆塔在门前不远处推射得分。

  重金收购了博季诺夫的佛罗伦萨主场1比2负于巴勒莫。佐夫此役让博季诺夫打满了全场,但还是无法避免上任以来的3连败。双方拼抢非常激烈,上半时就出现了4张黄牌。下半时,表现低迷的中田英寿被约根森换下。第57分钟,托尼头球击中门柱,球打在门将卢帕特利头上弹进门内,这个球记为卢帕特利的乌龙球。第69分钟,马里亚诺-冈萨雷斯与托尼配合斜射得分。第71分钟,巴勒莫禁区内发生混战,米科利半凌空劲射扳回一分。此后,托尼险些扩大2球优势,他胸部停下桑塔纳的传球射中门柱。(点击观看本场进球视频)

  卡利亚里客场2比2战平锡耶纳。第4分钟,塔代伊直传,基耶萨打进本赛季第3球。第36分钟,基耶萨开出任意球,弗洛头球蹭进,2比0,德卡尼奥似乎要迎来执教锡耶纳的首场胜利。下半时,前乌迪内斯阿尔贝托首次代表锡耶纳出场。第57分钟,来自国米的帕斯夸莱手球累计2张黄牌下场,佐拉开出任意球,迭戈-洛佩斯头球破门。第65分钟,洛佩斯报复基耶萨,被红牌罚下,双方10打10。第84分钟,佐拉右路传中,替补出场仅1分钟的小将比安奇头球扳平。此后,锡耶纳后卫奇里洛射门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

  利沃诺主场1比1战平雷吉纳。第14分钟,弗兰切斯基尼头球击中横梁,帕雷德斯推射得分。此后,格兰多尼险些自摆乌龙,他破坏博纳佐利传球时打在门框上。中场休息后,肩部受伤的利沃诺门将阿梅利亚被马雷吉尼换下。第85分钟,卢卡雷利做球,维迪加尔在门前8米处小角度抽射扳平。(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