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左路天尊豪言三场后赶超巴萨 漂亮足球将击溃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皇家马德里的左边后卫罗伯托-卡洛斯表示,他们与排名榜首的巴塞罗那之间7分的积分差距不算什么,也许三场比赛之后就能赶上。卡洛斯这样说的信心建立在皇马过去6场比赛全胜的基础上,而对手巴萨在最近6场比赛中仅取得四胜一平一负的成绩,从而被皇马拉近了积分差距。这位皇马的老臣还举出上赛季后半段巴萨突然迎头赶上的例子,来说明皇马本赛季上演“万里长征”也并非不可能,而且他保证,皇马自己不会再出现上赛季最后几场兵败如山倒的情况,他们将时时刻刻给对方以压力。

  卡洛斯告诉西班牙的一家网站说:“巴塞罗那的问题是他们将面临三场困难的比赛,这将是我们的机会,周末他们挑战强大的马德里竞技,而我们主场对阵西班牙人,虽然对方在积分榜上位置不错,但依我看他们已经失去了前进的动力,我们应该能够轻松拿下。虽然我们现在和巴萨还有一些积分差距,但别忘了上赛季圣诞节前巴萨有多么糟糕,看看圣诞节后都发生了什么。我希望快点赶上对手,但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是干好自己的活,不要受到对手的影响。”

  卡洛斯在对联赛保持乐观的同时,对冠军联赛的前景也做了一番预测:“如果我们能一直保持现在的心情,那么赢得比赛和踢出漂亮足球都不是问题,最后我们还将夺得冠军联赛的冠军。”皇马将在2月22日的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对垒尤文图斯,上上个赛季,正是尤文图斯在半决赛中将皇马淘汰出局,想必卡洛斯还记得当时对手的厉害,他说这些话时也许忽略了对方是意甲领头羊,而且主教练正是当年皇马的冠军教练卡佩罗。(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