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告别荷兰转战德甲 “救世主”利特马宁驾临罗斯托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近加盟罗斯托克的芬兰国家队队长利特马宁在星期二到达了罗斯托克,并且在当天下午出席了由俱乐部为他所举行的媒体介绍会。能够签下这位曾93次代表芬兰国家队出战的一代名将,罗斯托克俱乐部主席温默(Manfred Wimmer)感到相当兴奋,他在介绍会上说:“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受人注目的转会交易。”

  这位成名于荷兰豪门阿贾克斯的34岁老将在会上向媒体介绍了自己的近况:“从11 月开始我就一直跟随阿贾克斯B队进行训练,而且在冬歇期时随队打了一些友谊比赛。我和汉莎主席温默的第一次谈话也是在阿姆斯特丹进行的。”在经过两个星期的谈判后,利特马宁拒绝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而选择了罗斯托克,对此他说:“德甲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这对我来说是又一次巨大的挑战。”

  罗斯托克与利特马宁的合同签到了2006年6月30日,不过如果罗斯托克不幸降级的话,合同就会失去法律效力。然而芬兰人对于球队的保级前景充满了信心,他说:“我现在不会考虑今夏的事情。所有的球队都有实力留在德甲,我们也有。在剩下的15场比赛里,球队能够拿到足够的分数,我们球队拥有足够的实力。”

  利特马宁在介绍会上从温默手中接过了28号球衣,而本周末罗斯托克与沙尔克04的联赛里,芬兰人将很有可能在东海体育场登场亮相。对于这场硬仗,利特马宁也已经做好了准备,他表示:“我当然知道沙尔克是德甲最强的球队之一。不过我们不需要逃避,我们并不比德甲的其他球队弱。”星期三早上,利特马宁就将正式投入工作,参加球队的练习。(报道:德国足球在线/Bast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