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总杯第5轮又是“犹大”节 鲁尼回家将终结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6:07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上周末足总杯第4轮,前朴茨茅斯主教练雷德纳普率领南安普顿战胜了老部下,本周一,足总杯再次变成“叛徒”的大舞台。3周后,卫冕冠军曼联将作客迎接埃弗顿的挑战,比赛很可能将是鲁尼加盟老特拉福德后首次回归古迪逊公园。以小家伙上周六独中两元的状态看来,亲手终结母队的机会非常之大。

  鲁尼的回归将是对古迪逊公园保安水准的艰巨考验。尽管小家伙本人一再表示依然 支持埃弗顿,甚至在作客安菲尔德的比赛中进球后挑衅利物浦球迷,但埃弗顿人似乎还没有原谅主动转会的鲁尼。弗格森也有可能不安排鲁尼参加这场比赛,安全是一个方面,紧跟足总杯那个周三开战的冠军杯(对AC米兰)也是不错的借口。

  即便如此,埃弗顿主力后卫斯塔布斯(同时也是鲁尼密友)还是在抽签结果出来后的第一时间为小家伙辩护。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埃弗顿希望从鲁尼身上获得更多好处,最好本场不要给曼联制造太多的麻烦。因为一旦红魔拿下本赛季的足总杯桂冠,根据转会合同,埃弗顿将额外获得15万英镑的“奖金”。

  除了鲁尼回家,足总杯第5轮的另一大看点是纽卡斯尔与切尔西的再度交手,两队在去年11月的联赛杯上已经碰过一次面,结果同样在圣詹姆斯公园,莫里尼奥的球队凭借加时赛的两个进球取胜晋级,喜鹊军团的队长希勒和主教练索内斯很高兴有“复仇”机会:“上次我们是不走运才让切尔西抢走胜利,现在我们都有点等不及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