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不愧定位球大师 任意球破门率已冠绝西甲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5:38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皇马场上表现最佳的要数门将卡西利亚斯和贝克汉姆。卡西利亚斯在0比0的时候,扑掉了一个关键的点球,贝克汉姆的任意球则为皇马首开纪录。格拉维森出任后腰后,贝克汉姆已连续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打了几场比赛,这可是他在曼联的老位置。卢森博格征求了贝克汉姆的意见,英国人也不反对。

  在防守上,贝克汉姆对萨尔加多的帮助比费戈更大。贝克汉姆在赛前表示,他希望 在这场比赛中能进一个任意球,英国人的愿望最终实现了。

  这是贝克汉姆在本赛季射入的第3个任意球。这是他的绝技,其中有2个是对努曼西亚射入的,受害者是同一个人,乌拉圭门将努涅斯。在联赛第2轮时,贝克汉姆是在伯纳乌射入的,皇马最后以1比0获胜。这回被灌过一球的努涅斯依然防不胜防。贝克汉姆的另一个任意球是在联赛的第4轮对奥萨苏纳时射入的,皇马也是以1比0取胜。也就是说,小贝的三次任意球为皇马在今年联赛中获得9分。

  贝克汉姆凭借3次任意球得分成为了本赛季西甲任意球得分榜上的头号人物。本赛季至今,小贝在所参加的16场西甲比赛中总共主罚了13次任意球,其中3度破门得手。相当于每4.3次任意球攻门即可得分,这样的效率冠绝西甲,也超过了小贝上赛季在皇马的任意球水平。目前,在任意球得分率上紧追小贝的是毕尔巴鄂中场耶斯特(每5次主罚破门1次)、皇家社会的左边卫罗萨托(每11次主罚破门1次)和前锋尼哈特(每12次主罚破门1次)。

  罚进加盟皇马以来的第8个任意球后,贝克汉姆说:“好长时间没有这样的运气了,今晚总算如愿以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