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受伤连累“爱国情结” 杀手复出AC米兰不愁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4:58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不会在和拉齐奥的比赛中上场,也不会为乌克兰国家队主教练布洛欣效力,根据米兰实验室的诊断报告,如果算上2月9日客场和阿尔巴尼亚国家队的比赛,右脚脚踝受伤的谢甫琴科至少将缺阵3场。“我们从未想过要和AC米兰作对,重要的是球员的健康,我希望安德烈能够早日康复,这对我们和AC米兰都很重要。”布洛欣说。这一点安切洛蒂知道得很清楚。

  其实,即使谢瓦没有受伤,AC米兰和乌克兰足协之间也不会有什么冲突,因为乌克兰和阿尔巴尼亚是在国际足联规定的热身赛日进行的比赛,因此,俱乐部有权在比赛前48小时才把球员放走。也就是说,谢瓦本来是可以在星期天晚上和拉齐奥的比赛结束后才回基辅的。不过,这一切都在周一的检查后成为不可能。

  “本来还会更糟的,”谢瓦这样安慰着自己,“如果那一脚踢在胫骨更下一点的地方,可能骨头就要断了。”谢瓦只为不能参加和阿尔巴尼亚的比赛感到遗憾,不过他也知道布洛欣了解他对国家队的感情,米兰也从未为他参加乌克兰的正式比赛设置障碍的。谢瓦希望他在2月9日能和乌克兰一起出现在阿尔巴尼亚,他希望能给队友带来队长的支持。

  为国家队作出牺牲,这已经不是谢瓦第一次作出的选择了。去年,他从AC米兰对罗马的比赛中受伤恢复过来之后,刚在和锡耶纳的比赛射入两球,马上就参加了乌克兰和土耳其的比赛。本来谢瓦和布洛欣的协议是只上场踢一段时间,但那场比赛他实在是踢得太顺了,最后踢满了全场,结果他的肌肉开始出现疲劳症状,结果休息了两周。这次谢瓦学乖了,他会利用这段时间来好好养伤,然后再在和雷吉纳的比赛中复出。

  在等待谢瓦的同时,安切洛蒂总算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星期二,因扎吉决定让他受伤的右手接受手术治疗,在植入了两条支撑物之后,他在周日晚和拉齐奥的比赛就可以上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