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引援锁定西甲乌龙王 塞维利亚野兽将挤走托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4:38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与巴萨的比赛,“野兽”巴普蒂斯塔把球顶进了自家大门,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二个乌龙球了,他因此成了西甲的乌龙王。塞维利亚人也许可以不在意巴普蒂斯塔的乌龙,但他们却无法不在意他的未来,因为《马卡》报称“野兽”已经与马竞达成了下赛季加盟的协议。

  随着马竞俱乐部与马德里市政府签署出卖卡尔德隆球场的意向书,原本负债累累的 红白军团一下子看到了美好的“钱景”。基于这种对未来的乐观估计,俱乐部总经理小希尔于近日提出了要创建一支“超级马竞”的构想。按照这份构想,马竞将从今年6月份开始,逐步清理球队中如桑蒂、穆桑帕等边缘球员。最重要的是,球队将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接连买入三名重量级的一流球星,巴普蒂斯塔是首要目标。

  马竞锁定巴普蒂斯塔,一方面是因为巴西人在锋线上的威力十分惊人,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巴西人现在与塞维利亚俱乐部的关系非常糟糕。早在去年夏天,当巴萨打算出手购买“巴西野兽”时,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曾经承诺改善他的待遇。然而,当巴萨兴趣减淡之后,德尔尼多却食言了,他不仅没有给巴普蒂斯塔加薪,反而还提高了后者的违约金。很难想象,球队最佳射手、堂堂巴西国脚的年薪只有50万欧元!德尔尼多出尔反尔的做法,激怒了巴普蒂斯塔和他的经纪人菲戈尔。于是在菲戈尔的一手策划下,巴普蒂斯塔秘密与马竞达成了初步协议。

  巴普蒂斯塔如果加盟马竞,那么托雷斯就不再是俱乐部的非卖品了,据悉,小希尔已经明确向托雷斯表示,俱乐部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放人,但前提是俱乐部得到一份数额可观的报价。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