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点球命中缓解皮耶罗危机 钢铁战神出面为斑马王子求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2:12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有媒体将皮耶罗比做蒙特拉,另一位从容面对卡佩罗的“禁锢”并最终走出阴影的球员。也有媒体说,先送花给卡佩罗的不是记者,而是皮耶罗。莫吉也开起了玩笑:“批评给我们带来了好运。”总之,皮耶罗的进球让他的所有支持者都松了一口气。

  内德维德也凑起了热闹:“阿历克斯正在证明他是一位伟大的职业球员。在贝尔加莫,他在比赛中途被换上是关键。卡佩罗不想第一分钟就让他上场,但不管怎样教练的选择 都不容置疑。皮耶罗一直都非常开朗地接受教练的决定,对队友也十分友善。我不同意莫吉的说法,他说对布雷西亚的比赛最后10分钟不派皮耶罗上场是正确的,那带有侮辱性质,在我看来,即使最后10分钟上场,他仍有10分钟的时间投入他全部的愤怒和果断。”

  30分钟的比赛加1粒点球,让皮耶罗基本上获得了对桑普多利亚的首发位置,同时也使他打破了新闻沉默,尽管只是通过他的个人网站,“我要紧紧拥抱所有一直支持我的人。无论是在体育场,还是通过书信、电子邮件,他们总是让我感受到不可思议的热情。”确实,为了支持皮耶罗,那些球迷甚至不惜批判至少到目前仍一步未错的卡佩罗。现在皮耶罗终于等到了机会,就像赛后卡佩罗所说:“他也会送鲜花给我。”

  回忆到连续坐了3轮的板凳,皮耶罗也能以调侃的态度谈论了:“教练突然决定让我上场,我当时有点愣了。进入冰冻的贝尔加莫球场,我足足花了10分钟才感觉到双腿的存在。之后我逐渐恢复了状态,最重要的是我们有了2比0的进球。最后获胜对我来说更是双重的满足。与米兰的积分差距拉大到8分,是我们开始紧凑赛程的最好方式。”

  第22轮客场对桑普多利亚,卡佩罗继续要面对重要的缺席:泽比纳、奥利维拉停赛;内德维德有伤。当然,佩索托与赞布罗塔基本上都可以参赛了。卡佩罗表示,他会在第22轮使用一些轮换:“我很为阿历克斯感到高兴,他上场后打得不错,最后也进球了。我已经对皮耶罗解释过了,面对目前繁忙的赛事,轮换是必须的。我们不要总盯着一个球员,一个名字。”莫吉也说:“积分领先使我们可以使用一些轮换,现在我们可以犯些小错误,但我们的追随者不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