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失宠小王子也不留给对手 纽卡斯尔年度最佳彻底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2:11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 克雷吉·贝拉米和索内斯上演了两个星期的肥皂剧终于在周一夜间结束——纽卡2004年度的最佳球员离开了圣詹姆斯加盟凯尔特人。俱乐部解释:之所以拒绝伯明翰600万镑的出价完全出于“不想把球员卖给敌军”的考虑。外界说,凯尔特人希望先考察威尔士人半年,再作决定。而贝拉米声泪俱下的解释却是:他的心离不开泰恩河畔,他需要冷静。

  相信谁?主席谢泼德的解释显然没有足够的说服力。值得注意的是,主席谢泼德虽然在公开场合坚决支持索内斯,但面对球队几年来最低的半程排名,他的不悦可以想象。

  威尔士人2001年从考文垂转来,麻烦从未间断,前任主帅罗布森选择了谆谆教诲,因为训练场上永远最认真训练的是贝拉米,永不言败的也是贝拉米。但索内斯到来后,一切都变了。按照威尔士人的话:他从来就没看上我。可以找到的理由只有:索内斯把他放在不喜欢、不擅长的右边前卫位置,并且还经常中途换下他。这让他感到了自己的“失宠”。终于,在到自己也许会被作为亚库布加盟纽卡斯尔的一个交换筹码时,威尔士人愤怒了。即使在打中场位置时,威尔士人的抱怨只是:我承认我不喜欢,但是我能做的只是接受。贝拉米的心并没有外表那么粗犷,事实恰好是,威尔士人非常敏感。《太阳报》曾经登载了一张贝拉米卧室的照片——如王宫一样典雅高贵,他在纽卡斯尔过的日子也一直那样,除了希勒,他就是那里的小王子。

  夏天卖掉伍德盖特的英镑还在手中跳跃,谢泼德承诺的资金很快就到位了。他们最需要解决的是脆弱的后防,于是索内斯匆匆花掉800万镑签下布姆松,又签下在切尔西坐穿板凳的巴巴亚罗,顺利地做完后防的补充后,纽卡斯尔开始进攻自己的另一个目标亚库布,但现实让他们必须解决自己四个前锋中的一个。事实上,他们最先攻击的是荷兰人克鲁伊维特,他们的理由是——工资太高,贡献不够,但荷兰人没有作声。希勒就要退役,阿梅奥比是纽卡斯尔制造的未来的宠儿。于是,贝拉米的离去在那个时候已经不可避免。但纽卡斯尔也许也不得不面对一个尴尬,贝拉米在纽卡斯尔的三年半时间里为球队出场128次,进球42个,即使最近两个星期没有上场,他还是球队联赛中的最佳射手,联盟杯的第二射手。索内斯对着电视镜头不耐烦地说;我不想谈论他。但贝拉米走了,雅库布没来,纽卡斯尔要面临的是:后防解决了后,进攻也许却陷入了危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