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江湖师徒反目结怨愈深 托蒂卡佩罗爆发更猛口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好似一出江湖,师徒反目,父女为仇,弱肉强食,都恰恰是因为一个目的-削弱他人,增己之力。卡佩罗和托蒂之间的恩怨莫不如此。

  本周二,托蒂就在《罗马体育报》的专栏中发文“讨檄”卡佩罗,掀开了这对师徒之间的第二次“骂战”。前段时间,卡佩罗公开称罗马众多新秀的涌现来自于他本人和助理教练加尔比亚蒂的功劳。托蒂针对卡佩罗的说法予以了强烈还击,他说:“很多人称自己是 这些年轻球员的‘父亲’,说发现了他们并改造了他们。我必须得澄清,罗马青年球员从发现到管理到成才完全是孔蒂和所有同仁合作的成果。但是有些人离开了罗马,还继续将功劳揽在自己身上。我要说,如果换成其他人在那个位置,这些年轻人一样茁壮成长,甚至发育的更好。”谁都听的出来,托蒂口中那个他指的就是卡佩罗。

  在同一篇内文中,托蒂还指责对手粗暴的犯规,“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但过多的犯规让我总是忍不住生气。”巧合的是,在《米兰体育报》公布的犯规排行榜上,卡佩罗执教的尤文图斯恰恰排在第一位。不知道托蒂的抱怨是巧合还是故意将矛头再次指向卡佩罗。

  当然,卡佩罗对托蒂的“挑衅”可不像执教尤文那样保守。对待这位“武功高强”的昔日徒弟,卡佩罗说:“托蒂在写之前最好先学会读。我可从来没说过孔蒂没有功劳。但需要指出的是,很多罗马青年球员一般都是在一队接受训练的。托蒂可能忘了,当别人在球场训练的时候,他一般都在更衣室里歇着呢。”(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