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丹死敌公开支持热刺 舞厅险被球迷酒瓶破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09 新浪体育
乔丹死敌公开支持热刺舞厅险被球迷酒瓶破相(图)
茱迪也是一个“刺头”

  新浪体育讯 英国球迷的暴躁性格是全世界有名的,在球队爱好方面可谓门派森严,绝对不会允许为怜香惜玉失去原则的现象发生。这可不,前不久厄运就落在了著名的三版艳星茱迪-马什身上,谁让她在大庭广众面前大肆赞扬热刺队,引起另一帮球迷反感呢!

  昨晚,在英国赫特福德郡圣奥尔本的一家豪华夜总会喝酒的时候,26岁的茱迪宣称“我们都来为热刺队干杯”,这时候周围讥讽声四起,有人向她吹口哨,说下流话表示抗议。茱迪不甘示弱,一边向对手挥舞胳膊,一边伶牙俐齿地还嘴。

  据消息人士称,当认出她是著名的三版女郎之后,可能对她向来有所不屑的一名不知名男子一边不堪入耳地谩骂,一边拿起酒瓶不由分说地向她的头部狠狠砸去。她躲得再快也没有用,啤酒瓶直接砸到她的额头,几乎要碎裂,她的脸上立即渗出了血珠。当时夜总会群情激昂,也有一些非球迷趁乱闹事,吵吵嚷嚷地向着茱迪涌来。看到苗头不对,茱迪不敢强待下去,只得跟着几个朋友和她的保镖一同退了出去。

  今天,茱迪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裹着一条类似蟒蛇皮花纹的头巾,将前额全部包住。估计伤口痊愈还得等相当长一定的时间。而当时她的面容也有些憔悴,虽然特地用深色眼影遮盖住眼袋,但掩盖不住讪讪的表情,好像经酒瓶一砸,她向来的气势和威风也被灭了不少。

  与此同时,要是知道前情敌茱迪遭酒瓶砸,同为三版女郎的乔丹不知道该有多么开心。她一向认为自己的姿色远胜茱迪,对于前男友离开自己投向茱迪愤愤不平。此外,自从去年圣诞节以来,茱迪的人气似乎一直在乔丹之上,茱迪扮演圣诞女郎与追星族们大秀臀部,这都让她吸引了不少公众的视线,而与此同时,乔丹则显得沉寂了许多,只是偶尔曝出个因为未婚夫与其他女星打情骂俏而大为吃醋的花边消息,这让很多人以为乔丹是不是就此不再和茱迪这个死对头拼争了。

  如今乔丹终于可以大声讽刺茱迪那相貌只配遭酒瓶砸,而她乱说话乱骂人的坏习惯也总算遭到了报应。如今的乔丹可不比当初,虽然还没有结婚,前不久她与歌星未婚夫皮特-安德雷由于关系甜蜜、经常出双入对已经取代饱受性绯闻困扰的小贝辣妹夫妇被英国媒体评为“最佳明星夫妇”。对于自己目前的境况非常满意的乔丹,情敌的“苦难”当然为她的快乐心情锦上添花了。(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