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阿森纳场上火花四溅:超级假摔 暴力引愚蠢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场外口角令人厌倦,而且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于是温格弗格森两人约定:咱们场上见。本场阿森纳激战曼联,双方球员似乎笼罩在两位主帅的敌对情绪之下,从一系列的犯规、争议和冲突看,这场红魔枪手对决没有背离“传统”,22名球员在注意皮球的走向时,也没忘将注意力放在对方的脚踝上。

  开场仅仅29秒,主裁判波尔就感受到了接下来他将面临着多么艰巨的任务。永贝里 突破遭到海因策拦截,波尔判罚阻挡犯规,阿根廷人反应激烈,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抗议着,双方队员也随之围拢过来,一场大战的序幕就在这种紧张的气氛中拉开。

  鲁尼的假摔在老特拉福德让阿森纳吃到了苦头,枪手们怎肯吃亏。第3分钟,科尔在禁区内遭到基恩拦截,在对方出脚距离自己还有1米开外时,阿森纳的左后卫居然一个跟头摔了出去,这个明显的假摔算是一个信号,它告诉客队,阿森纳为了复仇不惜一切代价。

  第15分钟,吉格斯也加入了战团,当对方的科尔将球传出后,威尔士人没有收脚,一个飞铲将对手撩倒在边路,录像显示吉格斯的左脚狠狠的踏在了科尔的小腿上,看起来在这种火星撞地球的冤家对话中,就连脾气难说火爆的威尔士老将也有些失去风度。

  在经历了第22分钟皮雷制造的点球争议后,场上的气氛进一步变得激烈。第28分钟,皮雷遭到对方弗莱切尔背后凶狠冲撞后失去重心,在倒地时,恼火的他伸脚踢向对手的身体,随后鲁尼冲了上来,冲突进一步升级,即使是在裁判向皮雷出示黄牌后,鲁尼仍和对方喋喋不休,结果遭到主裁判口头警告。

  半场结束前,双方连续爆发冲突,先是维埃拉遭鲁尼犯规后倒地,但主裁判未向曼联小子出示黄牌,随后亨利与罗纳尔多又有不快,法国人在一次拼抢后用手拍了拍对方的后脑勺,结果小小罗身手拉拽对方手臂,气氛也一度紧张。

  进入下半时后,尽管双方相对更加专注于比赛,但敌对的情绪仍似一股暗流,随时可能爆发而出。第68分钟,这一时刻终于到来,曼联的西尔维斯特在和博格坎普争抢中推倒对方,永贝里上前理论,法国人愚蠢的用头顶撞对方的脸,结果被波尔毫不犹豫的出示了红牌。在西尔维斯特顶出这一头的瞬间,人们终于明白下半时开始后的和风细雨只是假象,已成传统的仇恨不会从红魔和枪手的心底退去,就像雷耶斯终场前一次犯规引发双方的推搡一样,在两强的对话中,永远少不了敌对的情绪和火爆的场面。(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