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探亲结束回归球队 家人无忧外星人深感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巴西国家队前锋罗纳尔多返回了马德里,加入了皇家马德里的正常训练。在上周五,罗纳尔多以家人生病为由向俱乐部请假回国,俱乐部批准了他的请求,他也因此错过了皇马上周二客场同努曼西亚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球队2-1战胜了对手。探亲回来的罗纳尔多显然心情不错,他表示家人的病情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我非常感谢俱乐部能够同意我回家探亲,因为对我来说,那的确是一个非常艰难 的时期。”罗纳尔多在皇马官方网站上说:“非常幸运,当我回到家里的时候,我发现那只不过是一场虚惊,现在所有的问题都已经解决了。对于错过一场重要的比赛,我感到非常惭愧,但是我的队友们状态都非常好,他们最终赢得了比赛。”“每个人对我的突然回家都感到很惊奇,但那只是一个家庭问题,而且现在所有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罗纳尔多缺席了球队在周二早晨的训练,但他随后独自在球队的的训练场上进行了身体恢复性训练。(林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