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弃将离队只因一人坚挺 中场鸡肋欲变相重返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不情愿的被卖到了阿斯顿维拉,但前曼联中场杰姆巴-杰姆巴仍然表示,自己将力争有一天杀回老特拉福德,重新成为红魔的一员。

  杰姆巴-杰姆巴是曼联在冬季唯一一名以永久转会方式清洗的球员,两队的成交价只有150万英镑,根据出场次数可能升至180万,看起来弗格森对他两个赛季以来进步的幅度并不满意,而且已经失去了信心。

  在杰姆巴看来,基恩的坚挺表现是他不得不离开的因素之一,否则自己留在曼联的机会本可以更大。“罗伊-基恩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现在表现的仍很好,也许还能踢2、3年,我等不了这么长时间,我想踢上比赛。”

  “如果我获得比赛机会,并且表现不错的话,有一天也许我可以回到曼联,但现在我并没有考虑这个,我希望为维拉表现好,也许我会在那里踢很长时间。”

  “我希望能够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否则你不可能建立起信心,我可不再想等上4、5场比赛才能登场,这会让你在出场时感到紧张,给我连续5场的机会,我就可以想你展示我可以做到些什么。”

  可惜在曼联时弗格森从来没有给过杰姆巴5场的机会,他在上赛季初期还有过首发的机会,而在本赛季却只能偶尔替补登场,这个在加盟时被标榜为基恩接班人的喀麦隆人就这样带着沮丧和郁闷离开了老特拉福德,毕竟在这里,竞争实在太过激烈,如果你把握不住难得的1场机会,要想踢上5场球简直就像是做梦。

  杰姆巴的离开在某种程度上也要归因于曼联在后腰位置上的人员过剩,基恩仍然表现出色,弗莱切尔在这个位置上越打越好,而菲尔-内维尔和奥谢都曾被弗格森推上中场位置,板凳上还有米勒这样的新人,杰姆巴的离开不会向当年巴特那样带给人伤感,喀麦隆人注定将成为老特拉福德的一个匆匆过客。(叶竹)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