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神秘回家几多内幕 皇马超级清洗直指两大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3:30 球报

  作者:肖平

  本轮西甲皇家马德里将在客场挑战努曼西亚,但当家前锋此时正在巴西老家,而另一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则在训练课上与队友萨尔加多发生打架事件。这两起事件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其实里面大有文章,因为这两起事件都预示着:银河舰队要解体。

  关于罗纳尔多回家的原因,世界各大媒体都有自己的版本,而最终答案是什么,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在足球场像他这样的人肯定会被一架摄像机锁定,在上轮比赛上罗纳尔多被欧文换下后摔球衣的发泄动作就被捕捉记录了下来,尽管他事后一再澄清他并不是生主教练的气,但似乎越描越黑,因为他还曾经说过他很怀念器重他的博斯克。最近他又说自己只要能保住主力位置,不管俱乐部买进罗比尼奥还是阿德里亚诺他都欢迎,但是他恐怕没考虑周全,一旦皇马招来这么多优秀前锋,他和劳尔面临只有一个胜利者的竞争时,他会成为胜利者吗?劳尔不是莫伦特斯,劳尔是皇马的劳尔!

  也许巴西人考虑到了,而他回巴西的目的可能只是个借口,现在看来可能性极大!相比之下菲戈就很郁闷了,他的合同在2006年到期,按照皇马的规定这时应该开始谈判了,但是他感到新合同离他越来越远了,他和罗纳尔多不同,因为祖国的本菲卡队的大门始终朝着这位游子敞开着,但是菲戈觉得自己还可以继续为皇马踢球,然后再回葡萄牙母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只有他自己是这样想,别人未必。

  在现实面前,罗纳尔多和菲戈应该承认他们的时代正渐渐远去,皇马不是卡塔尔联赛,江山代有才人出的皇马才是那支伟大的皇马。齐达内上个月不也说了嘛,“本赛季银河舰队解体是有可能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