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卖掉一批主力不如送走一位旗手 托蒂才是罗马该卖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3:08 球报

  作者:特约记者彬彬

  传闻变成了现实。1月29日,托蒂正式终结与NIKE公司的赞助合同,转而与意大利本土品牌DIADO?鄄RA签约4年。几周前罗马德比时,托蒂就与蒙特拉、布拉西和达考特一起出席了该公司赞助罗马的签约仪式,现在托蒂同意接受该品牌的统一包装,每赛季他的酬金约为100万欧元。

  签约晚宴上,托蒂难见一丝笑容。他与罗马的合同明年6月到期,而现在他与罗马主赞助商签下个人合同,并不代表着继续在罗马效力。事实上,过去几个月转会传闻一直困扰着罗马王子。晚宴上被问及此事时,托蒂承认:“这四个月来,我确实被一个疑问困扰着。”

  夏天离不离开罗马,这无疑就是托蒂的“疑问”。28岁的托蒂只有一个意甲冠军头衔,其声望和影响力因荣誉的缺乏而受到限制,尽管不久前刚当选意甲本土最佳,但在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他不是未获提名就是得票数惨淡。皇马在内的众多欧洲豪门都曾对他发出邀请,传闻如此之多与托蒂日渐对罗马失去激情密不可分。换了赞助商,下一步他会换个东家吗?

  意大利《共和报》认为:“罗马青训营近几年硕果累累,与其卖掉一批主力,不如送走一位旗手。”事实上,罗马的球员现在正在不断流失,德尔维奇奥(转会布雷西亚)、坎德拉(博尔顿)、萨托尔(热那亚)、达戈斯蒂诺(梅西纳)和米多(热刺)都走了,而18岁青训营小将迪马蒂诺也飞到了伦敦。流失青训营有前途的小将,这对罗马而言才是最可怕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