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为何轻易卖唯一新星 防线换血早已秘追三大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洛奇尼走了,AC米兰防线的平均年龄又恢复到了今年夏天之前的“高龄”状态,而等到下赛季,球队后防线的平均年龄将进一步上升,马尔蒂尼、卡福都表现出了不同程度的状态下降,而潘卡罗的状态更是一落千丈,对于防线的“换血”,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是否有自己的打算呢?

  答案是肯定的,右后卫、中后卫、左后卫的三个位置上,AC米兰已分别有了下一代 防线的人选。

  左后卫位置上的人选是最先确定的,扬库洛夫斯基的转会已经由波佐兄弟与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在5天前敲定,近来甚至有消息称,双方有可能在几天后正式宣布扬库洛夫斯基的转会。

  中卫和右后卫的位置上,科洛奇尼的离去是一个损失,安切洛蒂表示,他一直认为科洛奇尼是一个好后卫,但由于太年轻,还得从替补做起,但如果他不愿打替补的话,那么未来将由他自己而定。AC米兰之所以在科洛奇尼去留的问题上如此“大度”,的确因为他们有其他的选择。

  首先是意大利《慢镜头》上周五刊文透露了意甲20强冬季的转会计划,在AC米兰一栏中,《慢镜头》表示,AC米兰不会对冬季的阵容做出大的变动,而主要的目标将放在明年夏天,在搞掂了扬库洛夫斯基之后,AC米兰下面的目标将放在右后卫和中场。右后卫位置上,《慢镜头》提到的人选是阿贾克斯的突尼斯国脚特拉贝尔西。

  28岁的特拉贝尔西是获得2003欧洲足球先生提名的唯一右后卫,这足以证明了他的实力,然而到今年夏天,他却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阿贾克斯,这是因为阿贾克斯与他在合同的优先续约权上发生了纠纷,原本突尼斯人认为自己在去年夏天就可以离开阿贾克斯,但最终被利用合同的漏洞强留了一年,但他无论如何也不再与阿贾克斯续约了。过去,国际米兰尤文图斯阿森纳都曾经对突尼斯人发生过兴趣,而现在,AC米兰凭借加利亚尼的坚持和与阿贾克斯的良好关系走在了竞争的前列。安切洛蒂近来频繁前往荷兰观看比赛,有说法是说他是为了考察海廷加,但也有人认为他的考察对象是特拉贝尔西。AC米兰从3年前开始,每年会引进一位来头不小的自由球员,特拉贝尔西是今年夏天最有可能的。

  罗马尼亚人齐伍是巴雷西向AC米兰高层推荐的最佳人选,但齐伍本人已经表态:“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青睐令我感到荣幸,但我只想留在罗马。”随着罗马越打越好,齐伍转会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了。

  对比利时人坎帕尼的竞争仍在继续,AC米兰和国际米兰是活动最为频繁的,曾经在AC米兰青年训练营踢球的坎帕尼对于红黑军团和阿森纳非常向往,但国际米兰与安德莱赫特俱乐部之间的接洽更加频繁,两支球队都需要引进年轻后卫,正如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总经理范德斯托克所说:“国际米兰?不一定,别忘了还有AC米兰。”不过前安德莱赫特球星洛伦佐证实:“坎帕尼肯定在今年夏天离开安德莱赫特。”

  AC米兰青年队中的莱加蒂和马佐拉蒂是近年来AC米兰青年队中最好的苗子,而经过了夏季的换血,目前这支青年队的成绩也超越了以往巴雷西率领历届青年队,AC米兰青年队在青年锦标赛半决赛第一回合客场3-1战胜了国际米兰,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将在决赛与首回合3-1战胜莱切的尤文图斯会师决赛。(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