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最后一刻完成唯一收购 4年前欧洲杯名人正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刻,在德尔-内里的要求下,罗马终于签下了他们冬季引进的唯一一位新人,2000年欧洲杯赛场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葡萄牙前国脚沙维尔将从今天起成为罗马队的一员,直至本赛季末。

  沙维尔司职右边后卫,在2000年欧洲杯上,他以出色的表现以及独具特色的一脸黄色的胡须和怪异的发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欧洲杯之后第二年,沙维尔再次表现出了他 特立独行的一面,从埃弗顿毅然转投同城死敌利物浦,然而他职业生涯的下坡路正是从此开始。

  02/03赛季,沙维尔转会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一年之后,加盟德甲汉诺威96,但一个赛季仅在联赛中出场4次,目前,葡萄牙人已无合同在身,属于自由球员,罗马俱乐部几天前开始与他谈判,一拍即合,未来的五个月中,沙维尔效力罗马,而罗马给了一份他1万欧元周薪的短期合同。

  罗马在今年冬季接连卖出、出租德尔维奇奥、坎德拉、达戈斯蒂诺,但并未令球队伤筋动骨,反而在近一段时间以来,罗马表现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沙维尔的到来以及齐伍的伤愈,将进一步增强罗马德实力。(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