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训练密集队员分身乏术 小贝《进球》计划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1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袁晋 编译

  自从在《我爱贝克汉姆》中露脸后,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的英俊脸庞就受到了好莱坞的青睐。去年11月,好莱坞又邀请小贝拍摄电影《进球》(Goal!),不过现在这个计划暂时搁浅了,因为皇家马德里球队密集的训练让小贝分身乏术。

  按照计划,小贝应在上周开赴好莱坞拍摄《进球》,但颇具威望的皇马主教练万德雷.卢森伯格却在最后一刻站出来,阻止了小贝的行程。小贝这下不能在摄影机面前踢球了,只能老老实实在绿茵场上踢球。

  “贝克汉姆受到了制约,虽然他很想去拍电影。这是他进军好莱坞的再次受挫。对小贝参与足球以外的各种活动,卢森伯格施加了压力,这是为了他们能加强团队训练,”一位知情者透露,“对贝克汉姆来说,签下电影合约比较困难,因为卢森伯格已经明确告诫他,只要他还是皇马的队员,就没有拍电影的优先权。”

  而除了小贝,皇马的其他两位成员齐达内劳尔也很想和卢森伯格教练好好谈判一番,因为他们都想拍电影。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