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计划外之人突然还魂 中场叛将意外留队迎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关于现效力于阿森纳的巴西中场埃杜要转会瓦伦西亚的事情一直炒的沸沸扬扬。但在北京时间本周一,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亲口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埃杜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前继续留在阿森纳,因为阿森纳和瓦伦西亚的转会谈判已经破裂。

  阿森纳为这位巴西国家队选手开出了15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是瓦伦西亚并不愿意接受这个报价。考虑到埃杜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到本赛季末到期,瓦伦西亚更想通过免费的方式 得到他。由于不能在周一欧洲转会市场大门关闭之前达成协议,埃杜转会瓦伦西亚的事情最终告吹,这也意味着他将至少在剩下的半个赛季中继续留在阿森纳。

  随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这件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虽然他之前曾经威胁埃杜,如果不和枪手续约的话将得不到上场机会,但是现在他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他将在未来的一个月中重新考虑如果对待埃杜。

  “他告诉我如果他不得不留在这里,而造成这个后果的原因是没人能够为了他满足我们(阿森纳俱乐部)提出的条件的话,他会有一种完完全全的负罪感。”温格说:“如果有一个球员对我说了这样的话,就像埃杜说的一样,那我也没有什么可怀疑的了。”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埃杜会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后离开时,温格说:“我并没有问他是否和某家俱乐部已经签订了协议。”(林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