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头号叛臣要毁灭红魔王朝:在切尔西我过得更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俱乐部本赛季可谓是无限风光,他的大投入得到了相应的大产出,阿布拉莫维奇的豪爽让其它球队惊叹。最近,阿森纳的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又进入了俄罗斯人的视线,关于他转会切尔西的传闻已经炒的沸沸扬扬。

  当然,切尔西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除了要感谢阿布的支票之外,我们还不能忘记另外一个人的功劳,他就是切尔西现任首席执行官,皮特-肯扬。正是他的及时到来让阿布的 钞票能够挥舞的恰到好处,能够给切尔西带来想要的东西。罗本是肯扬叛逃后最令红魔心痛的损失,原本将加盟曼联的荷兰小子现在成了切尔西犀利的武器,肯扬挖墙脚挖到了老东家脚下。

  肯扬承认,俄罗斯人的豪爽让自己在切尔西有了比在曼联更大的发展空间。当然,驱使肯扬离开曼联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金钱,他在切尔西的第一个年头,肯扬就拿走了350万英镑的工资。

  更多的收入意味着更大的压力,肯扬对这一点毫不讳言。

  “这里(切尔西俱乐部)非常有吸引力,尽管曼联在过去的40年的成功,尤其是过去10年对英超的统治同样具有吸引力,但现在的情势和过去有一些不一样了,更多的钱意味着你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因为现在是一个商业社会。”肯扬对“第四电台”说。

  肯扬并不是切尔西唯一的高薪人员,在过去的03/04赛季中,有超过35个人每人从切尔西拿走200万英镑以上的工资。在这一阶段,切尔西花费了将近8800万英镑,打破了此前利兹联队在2003年创下的4950万英镑的开销记录。切尔西在去年的工资总额高达1亿1550万英镑,这占到了球队去年可周转资金的76%,人们普遍认为,如果没有阿布的资助,切尔西俱乐部将难以维继。

  肯扬表示,切尔西俱乐部计划在5年之内赢利。

  “我们坚信我的生意和投资将在那个阶段收到足够回报。”肯扬说:“显然那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方面的收入的增长,我们的财政收入在去年增长了40%,另一方面就是削减开支,对于一个商业企业来说,那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肯扬对未来的财政状况表示乐观,但他也承认工资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财政,他说:“工资在我们运营资金中所占比例的降低非常重要,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已经为了这个目标做出了很多努力,并取得了一些成绩。”“我把我们的一线队人数缩减到24个,我们买进了8名球员却转出了15名球员。我们有信心在未来的5年时间内,把工资总额从降到运营资金总额的55%。”(林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