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足联欲改革欧锦赛预选赛晋级模式 新举措将推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0:2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31日电 为了增强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欧洲足联最近正在酝酿一项改革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晋级模式的新举措。

  欧洲足联打算在2008年的欧锦赛预选赛中设立7个小组,其中6个小组各包括7支队伍,剩余的一个小组则有8支参赛队。每个小组的头名将自动晋级决赛阶段,而位列第二名的球队将享受不到

  直接晋级的礼遇,他们将和获得第三名的球队再进行附加赛以确定谁将最后出线。

  据了解,欧洲足联执委会将于2月2日在总部所在地瑞士尼翁召开会议讨论此事。

  2008年欧锦赛将由奥地利和瑞士联合承办。除了这两个东道主球队自动进入决赛圈之外,欧洲的50支球队将角逐其它14个决赛阶段名额。(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