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与市政完成置地协议 卡尔德隆球迷想念维耶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7:26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与阿尔巴塞特的比赛,马竞把萨基请上了卡尔德隆的贵宾席。马竞此举,一方面是为了让萨基这位昔日的主帅看看现在的球队,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卡尔德隆即将易手,马竞在这里的比赛是看一场少一场了。就在比赛前两天,俱乐部刚刚与马德里市政签订了一份关于出卖卡尔德隆地皮的协议书(协议并没有明确交易的细节,但却表明了双方的意向。如果交易成功,马竞不仅可以得到一座欧洲最好的球场,而且还可以得到上亿欧元的资金和120公顷用于建设训练基地的土地)。然而,马竞前锋在比赛中不断浪费机会的场面让萨基很 是尴尬,因为在托雷斯不断错失进球机会时,看台上响起了球迷们呼喊“维耶里”名字的声音,当年为马竞带来意大利神射手的萨基此时只能苦笑。

  对于马竞来说,刚刚过去的一周非常不幸。首先是俱乐部的技术总监姆涅斯与主席塞雷佐爆发矛盾,接着是前任主帅安蒂奇在接受采访时向现任主帅费兰多开炮,指责后者“老是在变换主力阵容”。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马竞只能用一场胜利来平息各方面的矛盾。

  可惜,比赛刚刚开始10分钟,客队的弗朗西斯科利用马竞门将站位靠前,在距离球门40米左右的地方完成了一个超级吊射。就在马竞开始惊慌失措的时候,裁判帮了他们一个大忙:他将一个可判可不判的点球送给了红白军团,托雷斯一蹴而就。这之后,伊巴加萨又利用格伦夏尔的突破和传中门前抢点攻入一球,而中卫伊巴涅斯也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前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彻底锁定了胜局。伊巴加萨虽然打进一球,但却并不开心,因为他在上下半场创造的无数机会都被自己的两名前锋托雷斯和萨尔瓦浪费了。现在看来,托雷斯在马德里德比战上屡屡浪费机会并不是偶然的,他会在阿尔巴塞特之战以前将近两个月不进球也并非巧合,“金童”在把握机会方面的确需要更多的努力,否则,看台上还继续回响着球迷们呼唤“维耶里”的声音。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