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巨头非法私会枪手被曝光 蓝军违规将被罚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6:18 《足球》报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英国发行量最大的周日报纸《世界消息报》于昨天刊登了一则关于切尔西非法接触阿森纳球员阿什利·科尔的消息。据报道,莫里尼奥和总裁肯扬于上周四与科尔在伦敦市中心以西一家名为皇家公园的酒店进行了一次秘密会面。

  《世界消息报》称其消息来源于一个球迷的书面宣誓陈述。这名球迷表示当时自己和朋友刚好在皇家公园酒店,从一个房间门口走过,“突然门被打开,接着走出莫里尼奥、 肯扬和科尔。大概是在下午3:50。”据他身旁那位朋友描述:“我们被吓了一跳。他们走得很急,马上就出了酒店大门。但毫无疑问,肯定就是他们。”

  如果事情属实,那么切尔西便违反了英超联盟规定。其K3条款指出俱乐部不得以任何形式间接或直接接触与另一家俱乐部仍旧有合同在身的球员,除非经过对方俱乐部的同意。那么切尔西面临的将是罚款,甚至被扣除联赛积分的惩罚。英超联盟方面表示他们需要一份来自阿森纳的正式书面投诉,才会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世界消息报》报道,切尔西愿意为科尔把目前在阿森纳2.7万英镑的周薪提高到9万英镑。24岁的科尔目前与阿森纳的合同到2007年到期。对此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大卫·邓恩的反应很强烈,他对《世界消息报》说:“这是很烦人的事。我们会非常严肃地处理。对你们拿到的证据,我们会很感兴趣。”

  上周六晚切尔西俱乐部仍旧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一天后科尔的经纪人乔纳森·巴内特通过BBC网站辟谣,他说:“任何称科尔与切尔西接触的消息都是无稽之谈。阿什利与阿森纳之间完全没有问题。他在阿森纳很开心,从未表示过也从未考虑过转会。”

  但《世界消息报》的证据还显示,当天以色列“超级”经纪人扎哈维也在会面现场,而房间也正是以他的名义预定的。当一名记者以普通人身份向酒店的一名雇员询问他们是否看到莫里尼奥时,那名雇员说:“看到了,但这是秘密。”只不过这家报纸没有相应的图片去支持自己的调查文章,仅仅虚拟了一张莫里尼奥与肯扬在酒店门口谈话的照片。

  如果此事属实,那么这就将是切尔西两年来第二次暗箱操作而被抓获。去年三月,肯扬与埃里克森的秘密会面被《太阳报》记者看到,并有图片为证。事情一度引起轰动,埃里克森为此在欧洲杯开赛前遭到了球迷和媒体的口诛笔伐。但最终他却因此从足总得到了一份更为丰厚的合同,使自己成为全世界身价最高的国家队主教练。

  十个月过后,肯扬再次因为这样的事情出现在报纸头版。当然这一次还有以色列人扎哈维作陪,而这一次还有了球队主帅莫里尼奥(毕竟这一次的目标不是球队主教练)。如果事情进一步被证实,那么这一次矛头肯定要指向切尔西而不是另一方(上一次埃里克森为千夫所指,很大程度上因为他是瑞典人,是外国人),那么要求肯扬辞职的呼声也会变得更高。肯扬在普通切尔西球迷中的名声本来就很不好。

  对阿森纳来说,这件事当然有调查清楚的必要。这是一件会影响士气,扰乱军心的事情。对科尔来说,这也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他在球场上的情绪和发挥。很快便是与曼联的比赛,他或许后悔不该在这个时候见肯扬和莫里尼奥,如果他真的见了的话。

  对老辣的肯扬来说,这也许只是个小插曲。或许在那之前,他就已经有了什么时候暗中操作杰拉德转会的计划。什么时候?一定会在赛季结束前。目前比较流行的说法是,杰拉德已经是切尔西预定的球员,而且斯坦福桥给25岁的中场大将开出了12万镑的周薪,刚好是杰拉德目前在安菲尔德薪水的两倍。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