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德维德不愁“替身” 卡佩罗麾下奇兵不逊钢铁战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5:49 《足球》报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希望中场不要犯错了,这个赛季出现在贝尔加莫的疯狂不要再上演了。”卡佩罗对中场给予了期望,结果没有令他失望。卡莫拉内西、埃莫森、塔奇纳迪和奥利维拉组成的四人中场大获成功,奥利维拉攻入首球,卡莫拉内西制造了点球让皮耶罗得分。在没有内德维德和布拉西的日子里,尤文依然保持着沉稳。

  上周,尤文陷入了伤病危机,尤其是卡佩罗的中场,内德维德、佩索托因伤无法上 场,停赛的布拉西的位置被塔奇纳迪取代,埃莫森刚刚伤愈就被迫承担中场的组织重任。“埃莫森已经准备好了,塔奇纳迪的手腕也没有问题了,塔奇纳迪将会是球队在贝尔加莫的重要人物。球队中每个人都有发挥空间,我们相信尤文可以在每项锦标中都获得成功,尤文只对世界级的球员感兴趣。”塔奇纳迪的中场阻截非常成功。

  意大利媒体原本预测:没有内德维德,尤文的中场将大打折扣。不过,比赛中,捷克人的“替身”奥利维拉表现得异常出色,也让人们消除了这种错觉。第23分钟机敏的乌拉圭人就挑射破网。随后,奥利维拉包办了本方的所有任意球和左侧角球,给亚特兰大的后防制造了很多危情。下半场亚特兰大后卫对奥利维拉施加了很多小动作,这让21岁的乌拉圭中场有些急躁,第72分钟,他被比林德利换下。

  其实,这样的替补中场对于卡佩罗而言只是暂时的,“此刻,我们不会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但是我也不会玩火的。如果一些评论家坚持问我的话,我会考虑回答的。现在,我相信,尽管我们队转让了几名球员,但联赛第一位置始终是球队奋斗的目标,直到赛季结束。”在特雷泽盖和伊布拉西莫维奇被亚特兰大后卫盯死的情况下,近来活跃异常的卡莫拉内西在第79分钟为尤文赢得了点球。

  另外,埃莫森伤愈复出是尤文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所在。巴西中场在比赛中频频施以远射,还助攻奥利维拉得分。在卡佩罗的战术体系中,埃莫森充当了代言人。其实,两人在罗马的四年时间里就配合得非常默契。“我们非常棒,这是最重要的,尤文不会有危机。同时,时间可以证明,我们会保持这样的优势的,甚至继续扩大领先。”埃莫森这回算是说对了,尤文领先米兰已经达到8分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