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只手难遮更衣室疑云 米兰大牌联手惩治西多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4:33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圣诞节后,曾经的绝对主力西多夫在没伤没病的情况下连续几场比赛都没有得到首发,他的位置被法国人多拉索取代。在和博洛尼亚的这场比赛中也是如此,多拉索踢满了整整90分钟的比赛,西多夫则连一分钟的上场机会都没有。

  和西多夫相比,多拉索的实力并不差,和利沃诺的比赛中,虽然AC米兰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多拉索在左路的组织进攻是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法国 人精湛的表演成为了场上最佳球员。在和博洛尼亚的这场比赛中,他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博洛尼亚进球前,多拉索曾攻入一球,但主裁判判进球无效。而第86分钟,他的远射几乎让球迷们燃起了扳平的希望。安切洛蒂在比赛中宁愿换下加图索卡卡,也不愿意用西多夫来替代多拉索。

  安切洛蒂对法国人的信任自然达到了一定程度,但西多夫的“雪藏”让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米兰体育报》记者找到真相:西多夫之所以得不到主力位置,不仅仅是战术,而是因为他违反了队伍的纪律。去年圣诞节假期结束后,西多夫在1月2日才回来训练,比其他队员晚了4天。他的迟到没有得到任何特别许可,俱乐部和安切洛蒂都没有给过他。

  但在西多夫事件被媒体曝光之后,安切洛蒂却申明,“一,西多夫没有迟到,他得到了允许,而且我也不知道他的同伴是否生气;二,我不让西多夫上场并不是想惩罚他的行为。报纸上写的东西让我很难过,我只想说明一点,西多夫是得到了我亲口允许的4天假期。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

  尽管事后俱乐部也表示西多夫的迟到是得到批准的,但实情并非如此。AC米兰的球员们对西多夫这种随意破坏纪律的方式表示了极大不满。在更衣室中,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等红黑军团的元老们就这个事件谈过很长时间。在西多夫回来后,元老们和他进行了单独会谈,安切洛蒂也参加了类似的会谈。最后俱乐部也介入了进来,并决定对西多夫作出惩罚。

  安切洛蒂和他的教练组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为球队建立一个相对安静和平稳的环境,因为要管理好25名球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纪律在这种时候就变得非常重要了。加利亚尼、布拉伊达和俱乐部其他官员们对球员们的态度都非常重视,在这件事上他们也是很快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