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勒希望纽卡50年首捧足总杯 喜鹊球迷:贝拉米谁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3:41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上周末,纽卡斯尔接受了伯明翰求购贝拉米的600万英镑报价,喜鹊主帅索内斯明确表示贝拉米将不可能再在自己手下踢球。但在转会窗将在今天(周一)关闭的情况下,贝拉米仍未就是否屈身伯明翰做出决定,“即使我真走了,我也愿意在索内斯下课的那天回纽卡,我到时甚至可以自己掏转会费……如果和伯明翰谈不成,我可以留下,然后看看球队会不会换教练。”

  1月29日,纽卡在足总杯第4轮中主场3比1击败在英冠榜尾挣扎的考文垂队。圣詹姆斯公园糟糕的场地日前又进行了修整,喜鹊的中场也有了新人,27岁的塞内加尔后腰法耶上周从朴茨茅斯以2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在巴特有可能缺阵整个赛季的情况下,法耶在比赛中较好地完成了中场屏障的任务。

  克鲁伊维特此役1个月来首次先发。他隐藏在希勒和阿梅奥比身后取得了一定积极效果,但他把握机会仍不到位,先是接巴巴亚罗传中踢空,后又浪费了代尔的妙传,下半时又在第65分钟接希勒的传中头球砸中门楣。

  为纽卡打开局面的是本赛季在杯赛中表现远强于联赛的希勒。第36分钟,他接耶纳斯左路传中,18码外低射,打入个人第20个足总杯进球。希勒赛后说,切尔西能50年不夺冠而在今年问鼎联赛,他希望纽卡也能在今年夺得50年来的首个足总杯。5分钟后,阿梅奥比依靠个人能力,连过两人后施射把比分改写为2比0。半场结束前,客队利用角球机会,阿德伯拉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头槌扳回一分。第52分钟,巴巴亚罗左路内切后射门中的,他在为纽卡效力的第3场比赛中便打入处子进球。此后,曾为球迷公敌的代尔愈发抢眼,他数次精彩突破和妙传赢得了久违的掌声。

  现场44044名球迷中有一部分人原本准备要为贝拉米鸣冤,但最后都只顾得上享受难得的胜果,这导致多家媒体赛后的标题是:贝拉米,谁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