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南海岸德比“犹大”得意 南安普顿险胜普茨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2:21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足总杯第四轮的焦点战役是南安普敦主场迎战朴茨茅斯的南岸德比,这场比赛也是雷德克纳普执教南安普敦之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和老东家交手,凭借克劳奇在补时阶段的点球破门,南安普敦2比1险胜10人应战的朴茨茅斯,但这个点球又带来新的矛盾。

  两队的世仇由来已久,朴茨茅斯球迷更无法原谅雷德克纳普这个“犹大”。赛前,英格兰警方出动大批警力到圣玛丽球场维持治安。南安普敦俱乐部出于安全考虑准备给雷德 克纳普配备保镖,但被后者拒绝,在经历了罗马那次车祸后,雷德克纳普似乎已经超脱了,“在车祸中劫后余生后,你就再也不会因为足球而烦躁不安了。”

  整场比赛雷德克纳普始终站在场边指挥,不时喝上一口装在口袋里的酒。开球后双方略显谨慎,但随后在伯格的率领下朴茨茅斯逐渐占据上风。第54分钟,奥克利远射率先为南安普敦打破僵局。但是仅1分钟后,卡马拉带球强行突破,在主队禁区内被绊倒,雅各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第72分钟,卡马拉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胜利的天平逐渐开始向主队倾斜。

  补时阶段第1分钟,近来表现出色的圣徒中场普鲁顿在对方禁区内的传球被后卫泰勒用手臂挡住,主裁判本内特和助理裁判商议后判给南安普敦点球,克劳奇顶住压力罚进点球,他连续4场比赛都有进球。比赛当天适逢克劳奇的24岁生日,他此前曾在朴茨茅斯短暂效力过,因表现出色被卖给维拉。

  本内特的这次判罚引起朴茨茅斯球员的巨大不满,多名球员围住他理论,结果有3人吃到黄牌。本内特赛后解释说:“当时我没有看到这次犯规,但助理裁判看到了,他在和我交流后,我决定支持他的判罚。”

  赢球后,雷德克纳普如释重负:“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一天,围绕这场比赛发生了太多的事情,现在结束了。两个点球都存在疑问,但最终我们获得了胜利,感谢克劳奇能够勇敢地面对压力罚进点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