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武士离队传言被证实 皇马左路天尊夏季转嫁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卢森博格入主皇马以来,索拉里凭借自己的勇猛表现已经成为“卢氏部队”的制式武器。几场比赛下来,索拉里的风头丝毫不逊色于几位巨星。但随着他本人的声明以及布特拉格诺的表态,可以说这位阿根廷猛将距离皇马已经越来越远了。

  昨天从西班牙方面传来消息,索拉里将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转换门庭,而目的地是曼联。《阿斯报》更进一步透露说,索拉里本人已经同曼联就薪水等问题达成一致,尽管 索拉里目前仍属于皇马,但四个月后,他改穿红魔球衣之势已不可逆转。

  联赛第20轮,索拉里在马洛卡奉上精彩绝杀后,他的合同问题再次成为焦点。周三,他本人亲自接受采访,“离合同到期的时间很短了,是不是能够续约不是我考虑的问题,最重要的是比赛,对于续约我还是保持沉默吧。”公众都听的出来,索拉里的言语中透着无奈。弗拉伦蒂诺已明言,夏天之前停止俱乐部与任何球员的续约。这是否意味着索拉里的皇马生涯正式结束?随后在费尔南德斯基金会上的布特拉格诺也含糊其辞。“索拉里的问题很快就会有一个解决方案。”

  几天后,这个解决方案终于出来了。现在最大的可能就是索拉里赛季结束后免费走人,加盟曼联。他也将成为坎比亚索之后第二个自由转会的球员。对于标榜商业最大化的弗拉伦蒂诺本人来说,不知道这算不算莫大的讽刺。

  在追逐索拉里的球队的中,从来就不乏豪门。先是AC米兰,后有巴萨,但无论哪家球会都不能满足索拉里本人提出的350万欧元的年薪。这也是近来为什么这两家俱乐部与索拉里新闻越来越少的缘故。纵观整个欧洲足坛,能够满足索拉里这一条件只有切尔西和曼联,前者有达夫、罗本两名出色的边锋,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并不缺人。而后者不同,弗格森急于为吉格斯寻找接班人,索拉里刚毅的球风也非常适合红魔。实际上,如果不是卡马乔在冠军联赛资格赛上派索拉里在垃圾时间上场,去年夏天阿根廷人就可能被皇马卖到曼联了。《阿斯报》当初就曾经说过:“是卡马乔的一个错误决定让皇马损失了上千万欧元。”

  在阿隆索、卡瓦略身上由于几百万的差价而放弃,这是皇马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真实写照。在弗拉伦蒂诺看来,皇马既然可以为了100万欧元赶走主力马克莱莱(当初马克莱莱要求薪水从100万欧元涨到200万欧元),就决不会答应索拉里的薪水从150万涨到350万,何况他还不是主力。但不要忘了这样一个现实,马克莱莱转会切尔西怎么也为球队带来了166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索拉里呢?零。(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