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10分领跑傲视群雄 莫里尼奥首次表示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帅莫里尼奥首次表示,他认为自己的球队将赢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还剩14轮,伦敦俱乐部切尔西最近获得七连胜,目前领先阿森纳10分,50年来首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希望极大。

  “我认为我们将赢得联赛冠军,”切尔西的网站周六援引莫里尼奥的话说。这是这位葡萄牙教练第一次表态有夺冠希望。

  切尔西周三在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以2-1力克曼联出线,下个月将在联赛杯决赛中与利物浦争夺冠军。另外,蓝军还要在下个月的欧洲冠军联赛第一阶段淘汰赛中与巴塞罗那交手,而他们本周日的足总杯第四轮对手是伯明翰。

  莫里尼奥认为,切尔西赢得联赛杯和英超冠军相对来说容易一些。

  “目前看来,夺得联赛冠军比在冠军联赛--甚至足总杯--封王都要容易,”他说道。“联赛杯对我们和利物浦来说都是最容易得到的,因为我们只需赢得一场比赛就可以捧杯。”

  “不过如果你在英超联赛中已领先10分,那麽就比开季大家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时夺冠机会大一些。不过夺冠仍然并非易事,我们还需要赢下11场比赛。”(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