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暗自挖阿森纳墙角 违规操作接洽枪手后防中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30日来自伦敦的消息称:西伦敦球队切尔西正在“违规”与阿森纳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进行接触。传闻切尔西俱乐部经历皮特-肯扬、主教练莫里尼奥、“超级经纪人”皮尼-扎哈维上周四下午在西伦敦的Royal Park酒店里与科尔进行了接洽。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切尔西将打破英超原有的转会规则,因为按照英超转会规则规定:俱乐部不得暗自接洽球员联系转会,除非得到该球员所在俱乐部同意。而切尔西的行为显然是违规操作。

  对此见多识广的阿森纳队副主席大卫-代恩说:“这是件非常棘手的事情,我们会认真处理此事情。科尔与阿森纳的合约到2007年才到期,他是我们的球员,而且需要重申的是他依然是我们的球员。”不过切尔西方面却矢口否认了此传言。

  在阿森纳队中,科尔的薪水非常低,尽管他是阿森纳以及英格兰队的后防主力。他在英格兰队中的队友特里以及兰帕德的薪水要比他高的多的多。不过科尔不止一次称他在海布利球场过得很愉快,没有一支球队能抵上阿森纳队。(蒙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