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巨星训练窝里反 菲戈与队友互送飞脚险酿武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萨拉戈萨的塞萨尔吗?在那场比赛中,菲戈一脚踏中塞萨尔的膝盖,令对手告别本赛季余下的比赛。然而就在昨天,这一幕险些再次发生在皇马的训练场上,菲戈对萨尔加多的飞铲差点引起武斗。

  本轮西甲,皇马客场挑战努曼西亚。当地的场地条件非常不好,努曼西亚上周刚刚下过大雪,小鸟球场被积雪覆盖。虽然经过人工的清理,草皮上的积雪已经被清扫一空,但 场地仍十分僵硬,草之间甚至还有散落的冰茬。鉴于这样的场地条件,皇马本来希望职业联盟能够推迟比赛,但主裁多明戈斯在对场地进行实地检查后却认为没有这个必要。

  昨天,皇马球员在小鸟球场进行了适应训练,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次争抢中,先是菲戈的一次比较危险的铲球撂倒了萨尔加多,后者毫不示弱报复性送出一记飞脚。两人都比较冲动,眼看就要动手,队友和卢森博格急忙上前才制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在这样的场地上铲球本来危险性就很大,可菲戈为何仍如此“执迷不悔”呢?《每日体育报》透露说,这和他目前在皇马的处境有关。菲戈和俱乐部的合同到06年到期,可弗拉伦蒂诺本人已经明令在夏天禁止同一切球员续约。对菲戈来说,留在球队续约的可能已经微乎其微。怨气难消是导致他在场上犯规的主要原因,而现在这股怨气扩散到了训练场。

  鉴于小鸟球场的糟糕条件,主帅卢森博格建议球员要改变自己经常踢球的方式,在这样的场地上采用横传是非常危险的,尽可能的直传才是取胜之道。他说:“球员有必要改变自己踢球的方式,他们必须适应这一点,因为他们都是天赋型球员。谁能停好球将决定比赛的输赢,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变的原因。”(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