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菲尔德之王去向夏天定 留守红军底线是夺取杯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中场大将近日称,将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结束后决定是否继续再为红军效力。

  虽然在本月26日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凭借杰拉德的入球以1-0击败沃特福德的利物浦队以两回合2-0的比分晋级联赛杯决赛。但由于利物浦在本赛季的糟糕表现已失去了夺得联赛冠军的机会,近期更是在各项赛事中三连败,已使这位队长萌生去意。现在皇马、曼联 、切尔西有都意引进这位英格兰中场。杰拉德本人也称,将在赛季结束后认真考虑这个问题。杰拉德对《BBC》说:“我现在不想考虑这个问题,我将在本赛结束后选择我的未来”。

  在去年夏天欧洲杯结束后,杰拉德曾拒绝加盟切尔西.但他现在承认,如果能得到最好的的俱乐部的邀请,他会考虑离开利物浦。去年六月他曾表示,如果红军本赛没有夺得第18次联赛冠军的话,他将有可能离开安菲尔德球场。但当时人们没有在意这些话,认为他只是想激励球队,但这次杰拉德可能是要来真的了。虽然发出了最后通牒,但心念旧情的杰拉德还是说出了自己留下的底限:“在欧洲有很多伟大的俱尔部,但利物浦也是这些俱乐部之一,至少我们还有夺得杯赛冠军的机会,我想我会全身心地为之奋斗到底。”。

  (王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