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绝命利刃电光袭击要人命 有一点穆里尼奥也怕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战塞维利亚之前,西班牙当地媒体将埃托奥和巴普蒂斯塔着实比较了一番。“两人的进球将决定比赛最终的归属。”《每日体育报》预测到。赛毕,两人各进一球,埃托奥为巴萨打开胜利之门,而巴普蒂斯塔的头球却顶进了自己的城门。

  上半时的第一次机会属于巴萨,小罗右路的直传直找埃托奥,后者接球射门稍稍偏出。而后他造成的角球为小罗提供两次表演机会,第一次被挡出,第二次蹭后点又被戴维顶 出。

  然而上半时暂时的沉闷是影响不了埃托奥的。下半时刚开场,又是小罗直传,埃托奥飞马赶到,从两名中卫奥西奥和阿尔法罗之间硬是“杀出一条血道”,随即一趟过掉出击的门将埃斯特万,左脚弓推射,奥西奥、阿尔法罗回赶门前,悔之晚矣。巴萨1比0领先。10分钟后,埃托奥再次在后路策动了进攻,又是利用速度强行进入禁区,传中,久利射门,未中,小罗补射,中。短短10分钟时间,巴萨3比0确立胜局。

  赛后《每日体育报》巴萨这场大胜定义成“巴萨已经闻到了冠军的气味。”埃托奥在经过圣诞节后的短暂低迷后,重新又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谈到巴萨时说过这样一句话,他说:“巴萨同样是有实力的球队,他们球星云集,而这些人中的任意一个的瞬间爆发都将决定最后的比赛结果,而后果将是可怕的。”毫无疑问,埃托奥算是一个。

  射手榜上打入16个球,埃托奥似乎距离最佳射手的目标越来越近了。不过他清楚的认识道,最佳射手还不是目标,球队拿下冠军才最重要。“我为自己的进球感到高兴。小罗的传球非常到位、舒服,让我可以从容的晃过守门员。我希望赛季结束时自己能打进25个球。但最重要的不是我拿到最佳射手,而是巴萨能够赢得冠军,这比什么个人荣誉更重要。”赛前还同埃托奥并炒的巴普蒂斯塔由于“可怜”的乌龙球而被《阿斯报》评为了最差球员。(中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