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死磕阿森纳弗格森战前总动员 英超头号公敌仍是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德尔斯堡是曼联的“克星”,但这样的“轻量级”对手弗格森显然看不上眼。打的是足总杯,但曼联想的比这更多。他们知道,三天后做客海布里挑战阿森纳那才是关键。

  10月份的“飞汤门”事件加上前段时间的主帅“骂战”,只要是曼联同阿森纳的比赛就从来不缺少卖点。温格对曼联“恨之入骨”,而红魔上下对战的反应是“来吧,我们准 备好了。”

  联赛杯败给切尔西,弗格森没说什么。对阿森纳则不同,这个英超“大喇叭”上来就承认输给切尔西没什么,曼联肯定要还击。对象呢?答案肯定是阿森纳。弗格森说:“坦白讲,具体怎么打同阿森纳的比赛,我也没想好。但我的队员们可等不及了,他们都迫不及待的等在我门外等着打阿森纳呢。”

  “我一点都不怀疑曼联能拿下他们,就和10月份在老特拉福德一样。队员求胜欲很强,有了这积极的一面,还用想什么呢。每次当你遇到这种情形时,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反应,而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从来都是非常优秀的。”

  “我们将正确对待海布里之战,对能不能破门得分我一点都不担心。”

  恰恰为了准备同阿森纳的比赛,弗格森在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雪藏了斯科尔斯,而队长基恩也因为停赛而没有出场。卡洛尔将取代霍华德出场。唯一的疑问来自阿兰-史密斯。弗格森还要看他的伤情恢复情况才能决定是否派这位“热血战士”出战海布里。

  而史密斯在谈到曼联本赛季的比赛时,说了这样一段话,他说:“切尔西和阿森纳积分是比我们高,但我仍然认为在英超,各俱乐部最想击败的球队还是曼联。我刚到曼联时需要适应很多东西,其中之一就是每支球队都把对曼联的比赛当成杯赛决赛来打。”

  但如果真要说最想击败曼联的球队,阿森纳当然算是一支。在被终结了联赛49场不败的记录后,温格就说:“输给曼联的影响太大了。”历史渊源加上主帅之间的暗战,阿森纳当然想在主场一口吃下曼联。最后别忘了,他们之间的积分差距只有一分,胜者可以直接晋级冠军联赛本赛,而负者还得参加资格赛。(中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