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神秘返乡媒体揣测纷纷:家人病危?哥哥遭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俱乐部的声明中表示是罗纳尔多的一个家人病了,《圣保罗页报》采访罗尼同机旅客后表示是罗尼的哥哥病重;路透社引用罗尼的父亲的话表示是罗尼母亲病重,最出人意料的是巴西国家通讯社的观点,他们认为罗尼的哥哥遭遇了绑架……

  巴西利亚时间1月29日凌晨两点。里约热内卢汤姆·若宾国际机场。一架从马德里起飞的航班迟到了一个半小时之后徐徐降落,罗纳尔多和他的新闻助手罗德里格·派瓦行色匆 匆地走下飞机,等候多时的未婚妻茜卡莱莉迎上前去,与罗纳尔多轻吻了一下,三人径直走向停机坪上的一家直升飞机,然后消失在里约辉煌的夜色中。

  与此同时,时差比巴西早六个小时的马德里天已大亮,罗尼的队友们大多都已在驱车赶往体育城训练基地的路上,皇马将于周日客场对阵努曼西亚,这是他们赛前的最后一次合练,那么,罗纳尔多为何闪电离队呢?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当日宣布了一条消息:“罗纳尔多在周五凌晨接到电话,他的一名家人病重,需要他紧急返回巴西,俱乐部同意了他的请假要求。”

  皇马官方没有给出是谁生病的消息,罗尼的发言人派瓦欲言又止:“如果是他的一个表兄弟病了,罗纳尔多寄些钱过来就行了,是值得他回来的一个家人出问题了。”但是,派瓦请求记者不要打扰罗尼,“当事人希望保守家庭的隐私,请大家给他一个安静的空间。罗纳尔多将在返回西班牙之前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不过只谈足球。”关于罗纳尔多的归期,派瓦说:“计划是下周一,但是要看事情发展的需要。”

  “对不起,我只能说是一个家人(病了)。”派瓦在记者的追问下还是三缄其口。“现在看来情况已经好多了,不需要继续住院,已被接回家中。”但是,罗纳尔多故意保守秘密的态度越发显得神秘,加之西班牙媒体报道罗纳尔多几乎是声泪俱下地向俱乐部请假,不甘心的记者开始从各种渠道挖掘个中谜底。

  《圣保罗页报》的记者找到一名叫玛利亚·克里斯蒂娜·罗德里格斯的女士,她与罗纳尔多同机抵达里约。“罗纳尔多看起来非常憔悴,可能是太累了,另外,他还有些紧张,不过,他还是应允了球迷签名和合影的要求,我还有幸亲吻了他和茜卡莱莉。因为我离他很近,听到他问身边的一个人‘我的哥哥怎么样了?’”该报由此断定,是罗尼的哥哥内里尼奥病了,而且来自齐达内和卢森博格的消息也是说罗纳尔多的哥哥生病。

  路透社的记者则直接连线到了罗纳尔多的父亲内里奥·纳扎里奥·德·利马,“是的,是我的前妻索妮娅·纳扎里奥,不过,只是虚惊一场,她现在已经出院。什么?还有人说我病了,我很好,谢谢,只能告诉你们这么多。”从罗纳尔多的焦急程度来看,也只有一手把他拉扯大的母亲病危才会让他有这种反应。

  巴西国家通讯社记者米歇尔·卡斯特拉尔的调查结果更加令人震惊:罗纳尔多的哥哥被人绑架,与罗比尼奥母亲的绑票案如出一辙。该记者还拨通了里约反劫持警察大队的长官费尔南多·莫赖斯的电话,得到的回答却是“无可奉告,即使这事是真的,我也不能透露正在调查中的案件的信息,我正在餐馆吃饭,再见!”罗纳尔多刚录制了一盘录像带,呼吁释放一名在伊拉克遭到绑架的巴西工程师。

  作者

  :本报记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