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后防弃将仍是香饽饽 英超保级队瞄准前意大利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23:46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月29日讯 天空体育台日前透露,英超升班马水晶宫队计划在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结束之前得到国际米兰的后防球星弗朗西斯科·科科。

  27岁的科科曾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一度被认为是意大利未来的后防中坚之一,但是由于前两个赛季受伤,而慢慢从国际米兰的主力阵营中淡出,尽管本赛季伤愈复出,然而国米新任主帅曼奇尼对科科的能力似乎并不信任。不过水晶宫队主帅道维希望得到科科,他认 为后者的加盟能够加强球队的防守实力,这也是他保级的重要手段之一。

  据传目前已经有一打的俱乐部对这名全能后卫伸出了橄榄枝,水晶宫队则是最有诚意的一家,他们已和科科本人联系,并正式向国际米兰提出报价。

  鹰队和国际米兰向来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去年夏天,升级后的水晶宫从国际米兰引进了古拉·文托拉和索隆多两名球员,因此他们希望国际米兰能眷念旧情,答应将科科租借给他们。

  科科的经纪人维格瑞里则透露,水晶宫的确已经联系了他们,现在主动权掌握在国际米兰的手中,一旦国米答应科科的转会,水晶宫俱乐部将迅速和国际米兰谈判。

  “水晶宫俱乐部的确对弗朗西斯科感兴趣,”维格瑞里在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透露,“他们非常希望能够租借到他,我已经和国际米兰俱乐部的管理层会面讨论过科科的转会事宜,目前他们正在评估,倒底是由法瓦利还是科科担任球队的主力左后卫。一旦科科得不到这个位置,他加盟水晶宫的机会将大增。”(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